哈士奇失足跳楼事件是在什么地方现场视频及所有图片 主人用床单当气垫将其救下?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哈士奇失足跳楼事件是在什么地方现场视频及所有图片 主人用床单当气垫将其救下?重庆一哈士奇失足坠楼,网友:笑不拢嘴。据重庆晨报报道,网友爆料,2016年5月17日,重庆渝中区人和街附近,一只哈士奇在顶楼愉快的玩耍时,不慎失足坠楼。幸运的是,这只二哈被架设的电缆线成功挽救,*终二哈的主人和邻居用床单当气垫,将其救下。

哈士奇失足跳楼,图为救下现场。有网友称,一直看着这张图,笑不拢嘴。

以上是关于哈士奇失足跳楼事件是在什么地方现场视频及所有图片 主人用床单当气垫将其救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