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农村冷门创业项目有哪些求推荐?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农村冷门创业项目有哪些求**?在当下如何要想选择投资项目的话,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特别是这些没有经验,没有资金的小投资者,一定要注意。2016年农村发展停不下来,经济发展迅速,农民朋友们发了大财,那么有哪些冷门创业***呢?

1.野菜馄饨店

时下,人们基于健康的需要和对返璞归真的追求,对各种山野菜怀有特殊的情怀。因此,以营养价值和怀旧情结作为卖点而推出系列野菜馄饨,一定会吸引食客。

2.粗粮加工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学营养地合理膳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于是,多年来被人们遗忘的粗杂粮又成为人们的新宠。这无疑给粗粮、制浆等加工店提供了较好的业务量及赢利份额。

3.手绘行业

现在手绘市场不是很大,还有很多的发展空间。有人会说如今经融危机,现在找到一份适合的手绘工作很难,那我**你自己创业,你只需要一支笔、几罐颜料和一台电脑,就开始自己的创业路程。

你不需要投资多少资金,即可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先了解当地的手绘市场,其次找到比较好的合作商,趁着目前没有太多的竞争对手.这是你进军手绘业一个*好机会!

4.修理行

一些农村或小县城适合修理铺子,这个比较实用,也就几万块*的本,有些几千也成,只要好的手艺或者雇人。手表、钟、等电子产品;洗衣机、电视、冰箱等电器产品;家具等产品;衣服裁剪缝制等;在等待排队时候可以兼擦鞋。雇几个兼职的手艺人,自己也可以充当中介。家庭的一站式修理维护工作统统搞定,对双方都是获益的事情。只要作出品牌,当地人凡有这些问题都会想到你的修理行。之后可逐渐增加一些上门服务,电话预约等项目。

5.智能手机**分销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仅影响着城市更影响着农村,越来越多的了解互联网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回乡创业。而手机和电脑是*好的创业方式,网络的发达让零投资创业已经成为可能,现在很多回乡的年轻人选择在妙店上进行产品分销,*先是因为它有很多大的品牌驻入,其次是因为有第三方的**,而且还可以进行一件代发,几乎是零投入,依靠勤劳和观察创业,为创业提供了跟多便利。

6.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7.生态旅游农业园

开办生态旅游农业园一是要选好地方。这直接决定着今后的客源。*先交通要便利,*好能有公交车直接抵达;其次环境要好,*好是依山傍水处;另外,田地的土壤要肥沃,这关系到你的收成。

二是要安排好活动项目。可以留五六分地,搭上几个简易的塑料大棚,一半种上鲜花、另一半种些时令蔬菜,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新手体验播种、浇灌、翻地、除草、收获的滋味。再用五六分地挖一个鱼塘,套养一些鱼、虾、鳖、蟹之类,鱼塘边种些葡萄、橘子、梨子等水果,让游客在这里钓钓鱼、网网虾、修修枝、摘摘果。

另外,还可以再养一些猪、羊、鸡、鸭、鹅之类的畜禽,安排一些诸如烧柴做饭等农家特色项目,尽量使活动内容丰富些。每个双休日将是旅游高峰,按30人次,每人消费30元的保守数计,每个双休日营业额可达900元。

8.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是关于2016农村冷门创业项目有哪些求**?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