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产后首现身是在什么地方 奶茶妹妹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京东老板娘颜值停在萝莉状态?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妹妹产后*现身是在什么地方 奶茶妹妹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京东**娘颜值停在萝莉状态?奶茶妹妹产后现身,产后迅速**身材,网友评论称更美了据台湾媒体报道,“奶茶妹妹”章泽天2015年11月闪嫁大20岁的大陆千亿CEO刘强东,消息震惊两岸,过没多久又加码自爆先有后婚,在婚前就已怀孕让许多粉丝超震惊,3月顺利产下一女,丈夫还开心地在公司早会上透露当爸爸的好消息,近日网路上则流传着一组她产后*度现身的照片,让大批网友惊呼“越来越美!”

章泽天3月传出顺利生产的消息,虽然已经过去2个月了,却始终没有公开现身,让网友都相当好奇她的近况,幸好20日网上传出一组,她现身在自家公司的照片,只见她身穿着黑色ol套装,对着镜头甜甜地微笑,不时还和员工群聚讨论事情,看起来颇有**娘的风范。

然而,章泽天的近照曝光后,*受到粉丝关注的还是她依旧纤小的身材,虽然怀孕时并没有增加太多体重。

但是她在产后2个月内迅速铲肉,丝毫没有任何生过小孩的痕迹,让网友都相当惊讶,不仅如此更有乡民发现,当妈后的她多了母爱看起来“变得更美了!”

以上是关于奶茶妹妹产后*现身是在什么地方 奶茶妹妹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京东**娘颜值停在萝莉状态?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