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桓你在干什么”古巨基微博炸了是真的吗 如萍跟了尊上杜飞懵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书桓你在干什么”古*基微博炸了是真的吗 如萍跟了尊上杜飞懵圈?“书桓你在干什么”古*基微博炸了 如萍跟了尊上杜飞懵圈林心如霍建华恋情公开5月20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公开恋情,恩爱秀的猝不及防。

5月20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公开恋情,恩爱秀的猝不及防。对此,凤凰娱乐记者求证林心如经纪人谭**,对方证实林心如与霍建华确实恋爱了,并表示,此前两人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今年年初才正式在一起。霍建华经纪人则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至于两人有关两人恋情的细节,霍建华方面表示,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微博,“我们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接下来也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

古*基微博祝福

恋情消息传出后,林心如好友古*基**时间在网上送上祝福。他写道:“哇,520看到这消息,特别有爱~祝幸福满满喔~”

以上是关于“书桓你在干什么”古*基微博炸了是真的吗 如萍跟了尊上杜飞懵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