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环线被压断是怎么回事被什么压断的超重了吗 上海中环线被压断现场图片?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中环线被压断是怎么回事被什么压断的超重了吗 上海中环线被压断现场图片? 5月23日零时10分许,位于汶水路、沪太路口的中环线高架道路(桩号为ZN834-ZN835)发生严重车祸,中环线交通受阻中断。市公安部门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肇事车辆系上海建景物流有限公司一辆装载十余米长预制水泥管桩的卡车。超载货物的卡车违法驶上高架道路,行至中环线(内圈)真华路至万荣路匝道之间时,发生单车事故侧翻事故,致使高架路段主桥面翘起损毁,桥面*大高差处约40厘米。肇事卡车所载的数十吨预制水泥管桩纷纷翻落,部分管桩坠下高架桥落至地面,导致高架及地面交通无法通行。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上海公安、路政部门立即赶赴现场*险处置。肇事驾驶员已被民警控制,基本排除该驾驶员有酒驾、毒驾嫌疑。

为**交通安全,目前交警、路政部门已对事故路段实施交通封闭,并要求所有车辆驾驶员提前绕行。

在事故现场,市**副***黄融主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险处置方案。会议要求路政部门着力**高架道路梁体整体稳定,由养护单位对高架桥梁进行现场检查,由设计单位进行计算复核,拿出加固**方案,并抓紧进行维修施工,**附近交通尽快**通行。

以上是关于上海中环线被压断是怎么回事被什么压断的超重了吗 上海中环线被压断现场图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