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最新上映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 6月暑期档电视剧值得观看的有哪些 暑期档最好看电视介绍?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新上映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 6月暑期档电视剧值得观看的有哪些 暑期档*好看电视介绍?1.麻雀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5日

《麻雀》是根据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的谍战革命剧,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李小冉联袂主演。

讲述**党员陈深机智盘旋于汪伪处长毕忠良、**情报人员、日本鬼子,巧妙利用各种矛盾成功或许日军重要情报的故事。

人气男神李易峰出演男主角,实力派演员李小冉和张鲁一的加盟也著实令该剧增色不少,此次偶像派和实力派的激烈碰撞势必会产生不一样的*花

2.老九门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0日

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该剧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张语芯、林国华、白一骢联袂护航,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由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主演。

讲述张启山与二月红由相知到一起寻矿并发现古墓,偶然发现日军阴谋,众人并肩作战打破日军的故事,张启山也收获了自己与尹新月的爱情。

由人气偶像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并有一众良好幕后,值得期待。

3.致青春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3日

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蔡文静、董春辉、夏天、徐悦、苗驰、郭鹏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少女郑微在经历了两个爱人相继离她而去后,面对他们的归来与呵护,重新作出更成熟选择的故事。

依托人气小说,一干迅速成长的小生花旦会带来什么看点呢?

4.胭脂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4日

徐纪周执导的年代**抗战剧,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石兆琪、李梦男 、叶峰主演。

该剧讲述了富家千金蓝胭脂如何在战争中一路成长的故事。

虽然是抗战题材,但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特工”、“爱情”、“悬疑”元素,让剧情在跌宕起伏的同时更加耐看。

5.是尚先生

播出时间:2016年6月8日

郭敬明导演,陈学冬、欧阳娜娜、任言恺、邬君梅、翁虹、王同辉 、汪铎、张可昀(台湾小甜甜)、彭心晨、苑子艺主演的时尚青春爱情大戏。

该剧主要讲述了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真相进入时尚杂志社成为一名职员,偶遇职场新人鹿小葵,*终二人联手查出真相、收获爱情的故事。

郭敬明电视处女作,一干颜值党。

6.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3日

该剧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宗峰岩、关智斌、王雨、茅子俊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李歆所著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该剧讲述的是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局中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走的是历史路线,大打宫廷牌,这一点与原著小说有所不同。而在整体色彩上,男装主要以突显大气严谨考究,女装多颜色艳丽清新脱俗,尤以男装盔甲造型突显英武之气。该剧的造型参考了很多有关剧中所涉及的汉朝背景下的人物服饰造型史书描写

7.Doctors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0日

由吴忠焕执导,河明熙编剧,金来沅、朴信惠、尹均相、李圣经主演的月*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实现无法实现的梦想的过程中,不论这个社会如何改变却依然坚守“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价值的医生们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6月20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8.黑客军团第二季

播出时间:2016年6月23日

该剧主角是一个有反社会障碍的年轻程序员艾略特,他与人沟通的唯一方式就是黑他们,于是一个自称“机器人先生”的无政府主义者邀请他加入地下黑客组织来颠覆美国。

集网络、暴力、黑客于一身的电视剧《黑客军团》系列一经播出便引起一番好评浪潮。《黑客军团》第一季拉开了一个完美的序曲

9.Beautiful Mind

播出时间:2016年6月6日

《Beautiful Mind》是一部医学电视剧,主角神经外科天才医生李英伍是患有额叶(大脑发育中*高级的部分,它包括初级运动区、前运动区和前额叶)障碍,无法感受到感情孤独而危险的男人。

以上是关于2016年6月*新上映好看的电视剧有哪些 6月暑期档电视剧值得观看的有哪些 暑期档*好看电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6月最新上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