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招魂2》什么时候上映怎么样好看恐怖吗 招魂2首映票房是多少 招魂2影评如何?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招魂2》什么时候上映怎么样好看恐怖吗 招魂2*映票房是多少 招魂2影评如何?上映时间:2016年6月10日

《招魂2:恩菲德的骚灵》是由詹姆斯·温执导,维拉·法梅加、帕特里克·威尔森主演的恐怖片。影片的故事取材于英国40多年前发生的超自然恐怖事件,一个名叫佩吉的女人声称她女儿的玩具娃娃会自己移动,女儿被恶魔附身。

由《电锯惊魂》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恐怖强片《招魂》,曾在**横扫3.2亿美元的惊人票房。该片好评如潮,烂番茄网站统计的新鲜度高达90%。

以上是关于电影《招魂2》什么时候上映怎么样好看恐怖吗 招魂2*映票房是多少 招魂2影评如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招魂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