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怎么样好玩吗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门票多少 栀子花节维持多久?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怎么样好玩吗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门票多少 栀子花节维持多久?自2005年起,佛现山栀子花节已连续举办12届,成为传承文化、推动发展的重要平台,使赵场花乡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栀子花开开开~在这里**是可以让你眼花缭乱的,一大片的栀子花海,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是什么时候呢?具体地点在哪里?门票又是多少呢?小编来威宁介绍下。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时间:5月19日-6月30日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地点:宜宾市翠屏区赵场街道南侧的佛现山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门票:免费(上洗手间和停车等收费)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主题:魅力佛现·幸福翠屏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简介:

5月初夏,正好是佛现山栀子花盛开的季节,昨日佛现山栀子花节正式开幕。佛现山栀子花节是2016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的活动之一,近日在宜宾佛现山景区内隆重开幕。佛现山栀子花历来很有名,作为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佛现山栀子花节推出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川南旅游精品路线,让五湖四海的游客体验栀子花与乡村生态旅游的乐趣。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活动:

1.活动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通过歌唱、舞蹈、杂技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佛现山栀子花开的优美风景以及当地群众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工作人员向游客散发了旅游图片、画册、乡村旅游指南,宣传了翠屏区旅游业发展的良好形象。在本次栀子花节期间,佛现山栀子魂文化广场将举办精品花卉展、农特产品鉴赏活动等,**精品花木和戎陈坊大头菜、兰香斋牛肉、叙府茶叶、宜宾糟蛋、思坡醋等翠屏区特产。

2.**旅游路线观看玩佛现山栀子花节开幕式活动后,就可以走向山间,观赏那成片的栀子花海。欣赏完漫山的栀子花,你还可品尝栀子花美食。凉拌栀子花、栀子花蛋汤、栀子花炒回锅肉......都是难得的人间美味!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交通:

公交出行:游客可以从宜宾南岸龙湾路乘坐到赵场镇佛现山的客运专线,然后转乘到佛现山景区的班车。佛现山班车运营时间从早上6点开始到晚上7点,每15分钟发一趟车,大概半个小时就能到山上。

自驾线路:宜宾——赵场——佛现山。

以上是关于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怎么样好玩吗 2016佛现山栀子花节门票多少 栀子花节维持多久?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