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几号几点开始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简介?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几号几点开始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简介?*近遭遇观众认为李荣浩的“都一个调”的尴尬,不可否认的是李荣浩在2015如横空出世般《李白》、《模特》、《老街》等歌曲传唱万家,家喻户晓,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就要来了,某些观众眼中的“周杰伦接班人”李荣浩2016年深圳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呢?地点、门票又是多少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时间:2016年6月18日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门票:待定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歌单:

有理想、模特、作曲家、李白、不将就、野生动物、老街、喜剧**、笑忘书;

不搭、宛若新生、落俗、自拍、都一样、老伴、二三十、两个人、有一个姑娘;

满座、演员和歌手、天生、男女、大艺术家、爸爸妈妈、心里面、你的背包、安静。

(该歌单仅供参考,具体详情以现场为准)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简介:

歌手李荣浩在京举办2016**创作专辑《有理想》庆功记者会暨演唱会发布会。2016“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站将于5月20日亮相北京。

亚洲小天王李荣浩推出新专辑《有理想》,发表**创作的11*歌曲,宣布即将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不少粉丝听到消息十分引颈期待。对于这次的新专辑 ,李荣浩笑说:「这*歌其实不是那么严肃正经的说『理想』这件事 ,反而是用比较轻松、调侃的语气!」表示现代人常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只为了达到世人所谓的「理想状态」,反而违背原本的初衷。

李荣浩的新专辑《有理想》推出后成绩耀眼,夺得亚洲近百家榜单**位置。李荣浩说:“在没看榜单之前心里还是觉得有点悬,这是我的第三张专辑,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张专辑,也是专辑制作时间算是*短的一张专辑。知道有那么多朋友喜欢这张专辑,心也放下来了。”

李荣浩巡演*站北京站将于5月20日亮相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李荣浩表示:“演唱会是每一个歌手的**梦想。今年这20场巡演,我会多玩一些好玩的、以前没玩过的。”

李荣浩

凭借*张唱片《模特》,惊艳整个华语乐坛,提名第25届台湾金曲奖五项大奖,斩获年度*佳新人

奖,以黑马之姿加冕乐坛新人王。随后,第二张同名专辑 《李荣浩》,迅速占领iTunes专辑销量排行

榜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四地**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 “四冠王”。同时,李荣浩还是内地

乐坛*位与iTunes合作推出自己的iTunes session EP并获得**范围**的音乐人。

以上是关于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几号几点开始 2016李荣浩深圳演唱会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