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介绍?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介绍?“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演出介绍

3、“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节目单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时间:2016-06-25 周六 19:30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地点:厦门宏泰音乐厅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门票:80/160/260/360/380/580元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演出介绍

瑞士温特图尔"和谐的声音"双钢琴组合*初来自波罗的海岸的立陶宛,他们先后就学于立陶宛维尔纽斯音乐学院,瑞士温特图尔音乐学院&德国罗斯托克音乐学院。

2000年他们发起了这个组合,随后很快便在一系列比赛中获奖,2005年他们在举世闻名的慕尼黑比赛中的获奖将他们带上了辉煌的**舞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圣马力诺,卢森堡,挪威, 阿塞拜疆,奥地利,波兰,捷克,立陶宛,斯洛伐克,瑞士,和巴哈马群岛以及美国都有了他们的足迹。

2011年他们获得了挪威奥斯陆格里格奖,并在同年获得了温特图尔城市奖。组合已经在慕尼黑**比赛和柏林,圣彼得堡奥林帕斯音乐节,巴库, 波兰肖邦**钢琴节,布拉格之春等地演出,并且为德国巴伐利亚广播,柏林布兰登堡广播,瑞士罗曼德广播以及意大利电视台录音。他们多年来录制了许多深受好评的唱片, *近的一张是格里格的专辑。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节目单

César Franck Prélude, fugue & variation op. 18 1822 - 1890 2 pianos

弗兰克 前奏曲 赋格&变奏曲 ~ 双钢琴

Chinese pieces 中国作品 ~ 双钢琴

Camille Saint-Sa?ns Variations sur un théme de Beethoven op. 35 Es-dur

1835 - 1921 2 pianos 圣桑 "贝多芬主题变奏曲"

Darius Milhaud Scaramouche Suite 1892 - 1974 2 pianos Vif Modére Brazileira

米尧 "丑角" ~ 双钢琴

中场休息 Pause

Edvard Grieg from Peer Gynt Suite piano 4 hands 1843 - 1907 piano 4 hands Morning Mood (Allegretto pastorale) Anitra`s Dance (Tempo di Mazurka)Solveig`s Song (Andante-Allegretto tranquillamente) In the Hall of the Mountain King (Alla marcia e molto marcato)

格里格 《皮尔.金特》选曲 ~ 四手联弹

Franz Liszt Réminiscences de Don Juan de Mozart 1811 - 1886 2 pianos

李斯特 "回忆" 自莫扎特《唐璜》 ~ 双钢琴

以上是关于“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2016中国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和谐之声”瑞士温特图尔双钢琴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和谐之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