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几号几点开始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简介?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几号几点开始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简介?作为 “情歌教父”周传雄出道二十六年来*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轮巡演计划在天津、武汉、深圳、上海、成都、北京等地开唱。对演唱会期待已久的歌迷在发布会现场打出了“爱刚不知归”的口号,表示对此次巡演的支持,让我们来了解下小刚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歌单的状况吧。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6年09月03日 周六 19:30-21:30

地点: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门票:395元 / 595元 / 795元 / 1195元(北京站的门票将在3月5日上午10:00在永乐票务正式开票。)

歌单:

时不知归、黄昏、冬天的秘密、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青花、我的心太乱、弱水三千、蓝色土耳其;

**、男人海洋、有没有一*歌会让你想起我、花香、记事本、再见北极雪、临别一眼、忘记;

送别、孤单大街、吉普赛情人、幸福的瞬间、再出发、暖风、爱的**式、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该歌单仅供参考,具体详情以现场为准)

时不知归

演唱会主题 “时不知归”来源于周传雄于2014年底发行*新专辑及同名主打歌的名字。这*歌曲是继2003年「给你的歌」,周传雄再度创作给爱妻的作品。在成熟的感情关系当中,彼此自在而有默契、没有压力,就如同忘记归期的鲑鱼,没有了时间感,一切成为永恒。爱时不知归,恰恰诠释了周传雄一直在用一**情歌,传达着爱的永恒。

周传雄

被誉为“情歌教父”的周传雄,有着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1989年出道,1990年发行**张专辑,细细算来,已有二十六年。从**时期五光十色的舞台上,到没日没夜的机械式录音间,再回到舞台前。从校园偶像歌手,到**制作人,再到现在唱作俱佳的实力派。整整二十六年,周传雄一直游走在他的音乐梦田里,从未被这些都市嘈乱的杂音打扰。

他曾为天王天后创作出一****金曲——那英《**》、陈慧琳《记事本》、周华健《有没有那么一*歌会让你想起我》、任贤齐《永夜》、阿杜《哈啰》、许绍洋《花香》、李克勤《爱可以问谁》、5566《我难过》……

他也用温暖而有磁性的嗓音,唱出你我的心情——《我的心太乱》《黄昏》《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时不知归》……

正如有人所评价的,也许有一天,你会忘记那些唱歌的人,而音乐会流传,你不会忘记周传雄。他的音乐和歌声里,流淌着你我的故事。

所以喜欢小刚的童鞋诗酒趁青春啊!

以上是关于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几号几点开始 2016周传雄北京演唱会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