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大叔表白被指骚扰 大叔是真的喜欢女孩吗到底怎么回事全程回顾?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女孩遭大叔表白被指骚扰 大叔是真的喜欢女孩吗到底怎么回事全程回顾?近日,女孩遭大叔表白的消息被曝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女孩遭大叔表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当时女孩正在一网吧上网,可是正在上网时候一位70后大叔突然表白90后,并说90后女孩20年前就是自己的,*后女孩没办法,只能选择**,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不配合警方执法,有袭警行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5月24日 16日凌晨,烟台市开发区天山路一网吧内,一正在上网的年轻女孩突遭一陌生中年男子“表白”。

5月16日凌晨2时44分,福莱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在开发区雅阁网吧有一女子小丽(化名)**称被一名陌生男子骚扰。民警了解到,小丽是一名“90后”,在网吧上网到凌晨时,一“70后”中年陌生男子坐到她旁边。

她当时没在意,没想到男子开始跟她说话,称他们俩十年之前有约定。小丽被纠缠得没办法,报了警。民警经出示证件后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但是该男子却说民警出示的证件是假的,拒不出示身份证件,还打了民警的胳膊两拳。

民警警告该男子不要阻碍执法,该男子却说:“我为什么要给你身份证,我为什么要配合你工作。”因该男子阻碍执法并且身份不明,民警依法传唤该男子到福莱派出所进行调查。

以上是关于女孩遭大叔表白被指骚扰 大叔是真的喜欢女孩吗到底怎么回事全程回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