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节目被催眠不醒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催眠师超级功力令人惊悚醒来后让人后怕?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不醒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催眠师超级功力令人惊悚醒来后让人后怕?男子看节目被催眠,醒来后感觉十分害怕。近日,据新华网援引媒体报道称,法国一名男子看节目被催眠,妻子发现不对劲后急忙拨打了急救电话,但医护人员到场后束手无策,他们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所幸危急关头妻子唤醒了丈夫,*终脱离险境。但相关报道没有透露男子看节目被催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也没有透露男子当时看的是什么节目。

一名51岁男子近日在家看电视时突然被催眠,其妻*初以为丈夫在扮演催眠家,但在发现情况不对后十分惊恐,立即关闭电视并呼叫了医疗急救队。当晚22时,当地急救人员急忙赶到现场,但面对这种罕见的情况却束手无策。这名男子的妻子大声呼喊,*终唤醒了丈夫。

急救人员向法新社表示,他们从未见过类似病例。目前,医学消息人士还未证实关于这一现象的诊断和确切性质。而这名男子醒后表示非常害怕并称,他表面上看起来意识尚存,但实际上已经陷入昏厥。虽然他了解一些催眠术的知识,但并不明白自己如何落入催眠师的“陷阱”。

以上是关于男子看节目被催眠不醒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催眠师超级功力令人惊悚醒来后让人后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