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扮女装古装造型曝光 孤芳不自赏剧照曝光 孤芳不自赏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钟汉良扮女装古装造型曝光 孤芳不自赏剧照曝光 孤芳不自赏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 昨天5月23日,钟汉良晒古装造型,照片中,钟汉良扎着一头小辫子,眼睛低垂,手拿花朵半遮面,一脸娇羞状,变身花美男。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人比花美!”据悉,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拍中,此照片貌似为《孤芳不自赏》剧照。

据悉,钟汉良此造型是《孤芳不自赏》剧照,此片改编自风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与聪慧**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将于杨颖组成CP。

5月23日,钟汉良通过微博晒古装造型,照片中,钟汉良扎着一头小辫子,眼睛低垂,手拿花朵半遮面,一脸娇羞状,变身花美男。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人比花美!”“你要把花惭愧死吗!”“天呐,貌美如花的男神!”

以上是关于钟汉良扮女装古装造型曝光 孤芳不自赏剧照曝光 孤芳不自赏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钟汉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