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计划追生二胎是真的吗 昆凌再怀孕什么时候生二胎 周杰伦昆凌为什么要生二胎?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昆凌计划追生二胎是真的吗 昆凌再怀孕什么时候生二胎 周杰伦昆凌为什么要生二胎?昨天,昆凌上节目时秀恩爱。昆凌计划追生二胎,自曝婚后和周杰伦分开从没超过5天。昆凌说,夫妻俩几乎不吵架,尤其她怀孕之后,杰伦更是对她呵护备至。昆凌透露曾问杰伦二胎的事,周董表示愿意。怕女儿瓜分老公的爱吗?昆凌娇羞地说周董曾说: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好甜!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的昆凌,24日与好姐妹方志友各自带着爱犬一起参加《小燕之夜》录影。看到两人年纪轻轻就已经完成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张小燕直呼超难得,想像等昆凌的女儿满20岁,年仅40岁的她还可以和女儿一起去夜店玩乐甚至盯场,令人羡慕。

昆凌和闺蜜方志友分别带着爱犬麻吉和Burberry到场。谈到这对好友结婚生子的节奏很类似,当时前后传出怀孕喜讯,张小燕笑说,看到新闻时颇为惊讶,“怀孕又不是感冒,会传染吗?”昆凌笑答:“幸福会传染!”

**时间得知方志友怀孕消息的昆凌坦言对好友是“担心多过开心”,毕竟方志友那时是未婚怀孕,她甚至考虑偷偷联系杨铭威,还好他们小两口早有结婚共识,昆凌整个想太多,再加上杨铭威外表看起来似乎很爱玩,也让昆凌不太放心。张小燕好奇:“那你不担心周杰伦也是花花的?”昆凌说这方面比较会担心朋友,她笑说 “自己选择自己承担”,也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婚后昆凌仍希望经济*立,超疼老婆的周董全力支持,尊重她的意愿,也会帮忙照顾小孩,两人分开从没超过5天,努力在工作和家庭当中取得平衡。昆凌说,夫妻俩几乎不太吵架,尤其她怀孕之后,周董觉得当妈妈真的很辛苦,对她更体贴,陪老婆产检从未缺席,过程中呵护备至,等她生产完要做月子。

昆凌透露曾问周杰伦:“准备好再当一次男看护了吗?”周董毫不迟疑,对这份甜蜜负担甘之如饴。被问到会不会怕女儿瓜分老公的爱,昆凌娇羞地说自己**不用吃女儿的醋,因为周董曾肉麻说:“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

以上是关于周杰伦昆凌计划追生二胎是真的吗 昆凌再怀孕什么时候生二胎 周杰伦昆凌为什么要生二胎?的全部内容!

标签: 周杰伦昆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