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起诉三星是真的吗 华为起诉三星起诉结果是什么 指控其侵犯智能电话专利?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华为起诉三星是真的吗 华为起诉三星起诉结果是什么 指控其侵犯智能电话**?据外媒25日报道,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三表示,已经对***大手机生产商三星电子(005930.KS)侵犯其智能电话**提起诉讼,这是华为对三星电子*次提出此类诉讼。

华为在美国和中国提出诉讼,寻求对三星电子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在手机中使用华为***(4G)蜂窝通信技术、操作系统和用户接口软件作出赔偿。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三星能停止侵犯我们的**,并从华为取得必要的授权,同华为一起努力带动产业前进。”

以上是关于华为起诉三星是真的吗 华为起诉三星起诉结果是什么 指控其侵犯智能电话**?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华为起诉三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