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与鞠婧祎合拍广告的什么广告曝光在哪看 鞠婧祎被称四千年美女真的吗 鞠婧祎个人资料及照片?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与鞠婧祎合拍广告的什么广告曝光在哪看 鞠婧祎被称四千年美女真的吗 鞠婧祎个人资料及照片?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宋仲基与中国女星鞠婧祎的合影,二人似乎一起在为某产品拍广告。

从照片中看,宋仲基穿着一身红衣,而鞠婧祎穿着黄色的连衣裙。随后,有网友发消息称,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和宋仲基一起拍摄广告。

据此前报道称,鞠婧祎曾被日本媒体称为“四千年”美女。

以上是关于宋仲基与鞠婧祎合拍广告的什么广告曝光在哪看 鞠婧祎被称四千年美女真的吗 鞠婧祎个人资料及照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