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要出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下半年最让人期待值得入手性价比高的手机介绍?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下半年要出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下半年*让人期待值得入手性价比高的手机介绍?在今年上半年各大手机厂商都集中拿出了自己的*强旗舰手机,但如果你并未被这些**机型给震撼住,那不妨期待今年下半年的**机型。毫无疑问,届时你将拥有更多的选择,另外毕竟后来者居上,这些新机的在各方面都会更加趋于**。外媒Phone Arena日前就总结了2016年下半年*值得期待的5款旗舰手机,内容涵盖了这些手机本身的特性,上市日期以及价格推测等。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OnePlus 3

一加科技已经确认他们将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发布新款旗舰手机(或7月份正式开售),而不出意外的话,新机的命名就是一加3。一加官方曾透露其新旗舰手机将采用**的外观设计,也就是说与前两代手机大为不同,至于“不同”是在于外观还是材质上这值得我们期待。

而在核心配置方面,一加3很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毕竟如今Galaxy S7,LG G5,小米5以及HTC 10这几款已经亮相的旗舰手机均搭载了该处理。而屏幕则可能维持在5.5英寸,预装基于Android Marshmallow的新版Oxygen OS操作系统。

一加手机初代以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也是因此一战成名。外媒认为一加3也会继承高性价比的属性,其无锁版不会高于350美元,与一加2的售价相似。

**Moto X旗舰手机

在被联想收购之后Motorola Mobility还未在2016年推出过任何新机。不过根据*近的报道,摩托罗拉的确正在准备推出新款Moto G和Moto E系列智能手机,当然还有***旗舰手机。根据联想官方透露,上述的几款摩托罗拉新机都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不久前,一款5英寸的Moto X3在网上曝光。不过很难想象摩托罗拉的新款旗舰手机会采用5英寸的屏幕,因此X3可能至少一款主打小屏幕的手机,而非我们所期待旗舰手机。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5.7英寸的大屏旗舰手机Moto X Style(美国市场为Moto X Pure),今年我们将有望见到该机的继承者,时间节点可能会和去年一样是在7月份。预计用户也可以通过Moto Maker定制自己的专属外观。

外媒认为,结合联想的财力以及摩托罗拉的品牌以及制造工艺,新款Moto X旗舰手机将将会是一款出色的机型,十分值得期待。

三星Galaxy Note 6

不久前有消息传出称三星计划再度加速新机发布进程,*快将在7月份推出Galaxy Note 6,这一时间点离Note 5的发布还不到一年。传闻称Galaxy Note 6将比Note 5稍大,配备5.8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此外,消息称Note 6也将像S7/S7 Edge一样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特性,因此这样一款大屏设备可以任性的带去游泳,或者是在雨天中使用。至于硬件配置,预计Note 6要么会搭载三星Exynos 8890,要么会搭载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另外Note 6预计将提供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6GB超大内存,支持虹膜扫描功能。当然,作为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S Pen手写笔自然也是一大期待,预计三星将为Note 6带来**的手写笔运用场景。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如果苹果仍然坚持固有的产品发布周期,那么今年秋季我们就将见到采用**外观,搭载**硬件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根据*近的传闻,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支持防水特性,提供双后置摄像头(Plus版本),搭载A10处理器,支持Smart Connector智能接口,取消3.5mm耳机接口等。不过遗憾的是,据传iPhone 7/S7 Plus屏幕分辨率仍然会和6s/6s Plus保持一致。尽管其它手机厂商都在尝试QHD显示屏了((1440 x 2560)。

不出意外的话, 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对于那些等了一年多的消费者来说,iPhone 7应该具备充足的理由来让他们买账。

新款Nexus旗舰

谷歌在去年9月份推出了两款Nexus新机,分别是定位中**的Nexus 5X和Nexus 6P。尽管当前还无法确定谷歌是否会在今年继续双箭齐发,但谷歌至少就发布一款预装Android N的新机。

去年的Nexus 6P和5X分别由华为和LG打造,而今年的Nexus新机将由哪家公司出手目前谷歌还并未给出消息。但根据传闻,HTC将在今年接手Nexus手机的生产,2014年发布的Nexus 9平板就是出自于HTC之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首款Nexus智能手机设备Nexus One正是由HTC代工,该机于2010年发布,时隔多年后HTC再度接手Nexus手机的生产,这样算是某种冥冥之中的天意吧。

当前有关于新款Nexus旗舰手机的消息十分稀少,有消息称该机将支持3D Touch类似的功能。预计谷歌会在9月或者是10月发布Nexus新款旗舰机。

不知大家心目中*期待的是哪些厂商的新机呢?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下半年要出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下半年*让人期待值得入手性价比高的手机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下半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