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有哪些手机上市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手机介绍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所有手机哪部性价比最高?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下半年有哪些手机上市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手机介绍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所有手机哪部性价比*高?考虑到上一代的摩托罗拉旗舰智能手机是在下半年推出的,或许,这款传说中的 Moto X 2016 ,要下半年才能与我们见面。

一加手机3

一加手机3在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的消息曝光,安兔兔官方就曝光了onePlus A3000的部分配置,其中可以看出一加手机3将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RAM 32GBROM的存储组合,配备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的Android 6.0.1系统。

而近日在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目录中发现了一加手机3的身影,目录显示该机支持全网通。这也预示着一加手机3或许即将到来,而在上周一加发布了**的氢OS系统,或为一加手机3的发布进行预热。

锤子T3

锤子手机想必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吧,这款新机即将在下半年发布。日前,有网友曝光了锤子T3的正面指纹识别设计细节,这款手机正面的三颗实体按键被设计成了圆形,具备以往锤子手机实体键的操作功能,而**部分则集成有指纹识别模块。

爆料称,锤子T3的指纹识别只用于移动支付,且支持离线识别,而识别触发器集成在中间的实体键,甚至还采用了类似鼠标滚轮的设计,可以实现上下360度滚动,识别率很高。也就是说锤子T3的指纹识别并不应用于手机解锁,T3的解锁方式将与T2相同。

硬件方面,锤子T3将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4GB内存,其他配置暂时还不得而知,该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售价在2500元左右。

索尼Xperia Z6 / Z6 Compact

索尼是一个非常**的品牌,能看到它每年都发布新产品是十分令人激动的。在2016年,我们预计 Sony 将带来至少两款手机:Xperia Z6 和 Xperia Z6 Compact。这两款**手机通常会采用年度*新的硬件,但尺寸有所不同。

我们猜测索尼 Xperia Z6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支持它所有的新特性和新功能。而对于这个系列很少改变的外观,在 Z6 上或许也能见到一些比较明显的变化,非常值得期待。

微软Surface Phone

媒体纷纷传言微软正在研发Surface品牌的智能手机,有可能在今年十月份或是明年上市。据称,该手机的硬件配置十分强大,其中*高的一个版本,内存为 8GB,闪存为512GB,相当于达到了个人电脑的配置。有媒体消息称,Surface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30作为系统芯片。这样,骁龙830支持8GB内存和Surface手机的8GB内存,消息相互吻合。

2015年,高通的骁龙810芯片由于严重过热,在市场上遭到惨败,并导致高通股价大跌、被迫实施大裁员。而迄今为止,新推出的骁龙820没有爆出发热量过高的新闻,市场表现*眼,已经成为**2016年**手机的标准配置。

2016谷歌Nexus手机

作为谷歌的亲儿子,华为在打造Nexus 6P上花费了不小的精力,而谷歌似乎也很满意,所以接下来他们要继续合作下去?现在,有外媒发现,华为已经偷偷注册了“Huawei 7P”的注册商标,而这也引发了外界的好奇,要知道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华为可能会继续代工Nexus手机,因为他们想要靠它来打开美国市场。

热闹的乐视新品发布会终于落下帷幕,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乐2、乐2 Pro、乐2 Max三连发让人目不暇接。在发布会结尾,乐视公布了三款机型的价格,分别是1099元、1499元、2099元(4GB版本)/2499元(6GB版本)。不过,在苏宁手机微博放出海报显示,乐视乐2 Pro价格只有1399元,怎么回事呢?

以上是关于2016下半年有哪些手机上市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手机介绍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所有手机哪部性价比*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