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是什么时候开始今年多少届了 上海电视节(时间+地点+门票)入围今年上海电视节的电视剧名单?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电视节是什么时候开始今年多少届了 上海电视节(时间+地点+门票)入围今年上海电视节的电视剧名单?创办于1986年的上海电视节是具有电视节目评奖、节目交易、新媒体暨设备市场、**等综合功能的**性电视节,也是亚洲*重要的**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品牌打造,上海电视节发挥集聚和资源优势,推动**合作,坚持前瞻性、**性的特色,着力加强专业性,互动性,在传承中锐意创新,在业界享有广泛的声誉和影响力。

2015年的第21届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包括:中国创办*早、以**性、公正性闻名业内的电视评奖活动“白玉兰”奖**电视节目评选,除了电视剧、纪录片和动画片评奖外,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未来价值,还增设了综艺单元评奖,以全方位的视角审视和衡量国内综艺节目;亚洲*具品牌影响力的影视节目交易平台**影视节目市场;秉承“**话题、行业经验”,关注电视行业的前沿动态的**电视**;汇集中外电视技术专业领域*顶尖的展商的**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此外,上海电视节还包括优秀电视节目展播、电视剧“荣耀之夜”以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等活动。

活动时间—2016.6.6-10

以上是关于上海电视节是什么时候开始今年多少届了 上海电视节(时间+地点+门票)入围今年上海电视节的电视剧名单?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电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