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所有新车哪款性价比最高最好?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所有新车哪款性价比*高*好? 随着2016年北京车展的结束,汽车行业在上半年的“精彩演出”即将谢幕,而下半年的“大决战”已经预告,将会有更多的新车型接踵而至。如果上半年的新思域、领动、自由侠等这些年轻动感的车型还不能撩动你的心,那么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一些重磅车型,也许就能让你满心欢喜了。

**奥迪A4L

上市时间:6月或7月

发动机:高功率2.0T、低功率2.0T/3.0L

变速箱:7DCT/8AT

悬挂结构:前五连杆*立悬挂+后五连杆*立悬挂

奥迪A4L终于迎来了**换代,新A4L可以说从外到内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先,“灯厂”奥迪每款车型换代,大家都会**时间关注它的大灯变化,新A4L本次前大灯终于采用了家族设计的矩阵LED大灯,显得车头更加凶悍。

其次,新A4L再次“增肥”,长、宽、轴距都有所增大,并且降低了车身高度,这进一步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空间和内饰的改进则上升到了同级别的***维度。新A4L还换装上了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和7DCT双离合以及**的8AT,同时,前后都有五连杆*立悬挂的加持,相信新A4L的驾乘感将会大大加强。从市场上看,新A4L的上市将标志着和新宝马3系、新奔驰C级的市场争夺战愈演愈烈。

**一汽迈腾

上市时间:7月

发动机:1.4T/1.8T/2.0T

变速箱:7DCT

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一汽迈腾作为大众全球领先的MQB平台*新力作,换代的新迈腾包揽了多项大奖。**迈腾本次换代,不仅外观更加高端风尚,科技装备更加丰富,内饰空间也更加豪华宽敞,同时新迈腾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了2871mm,而且1.8T和2.0T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大输出功率相比旧款增加了19马力和20马力。

**迈腾此次换代可谓武装到了牙齿,相信它的出现将会令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若想要夺得头把交椅则要看它上市后的真正实力了。

上汽大众辉昂

上市时间:9月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

悬挂结构:前五连杆式*立悬挂+后梯形连杆式*立悬挂

辉昂是大众推出的**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但并不是之前大家误会的辉腾换代车型。辉昂是基于奥迪A6L平台打造的,轴距达到3009mm,车身长度更是超过了5米,这个大块头搭载的2.0T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采用前驱形式,而3.0T则是一台V6发动机,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有6缸情怀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辉昂还配备了诸多豪华科技配置,同时还会搭载空气悬挂系统,提供5种驾驶模式选择,产品力如此强大的辉昂,足以让很多D级车汗颜,上市后很可能将会成为大众的又一款“神车”。

**奔驰E级

上市时间:9月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9AT

悬挂结构:前三连杆式*立悬挂+后多连杆*立悬挂

上一代奔驰E级被奥迪A6和宝马5系甩了几条街,吸取教训后,奔驰于北京车展推出了**换代的E级,并有长轴版和标轴版。**眼看上去,**奔驰E级长轴版着实有S级的感觉,俨然一个小迈巴赫。

新E级不仅外观上变得更加豪华气派,内饰的升级同样是豪华中的豪华,配备了很多新的舒适型科技,动力系统有小幅度升级,**的9AT将会取代旧款的7速双离合,论豪华和气质,奔驰还是一如既往的成功,并且此次**E级将会制定一个更加亲民的售价,相信要叫好又叫座并不难,当下奥迪A6和宝马5系该紧张了吧。

**东风标致308

上市时间:9月

发动机:1.2T/1.6T

变速箱:5MT/6速手自一体

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标致308终于出了个四平八稳的家轿模样,前脸基本沿用了308S的风格,且尾部则真的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尾灯的设计挺像福特野马的,晚上则会非常炫酷。这次换代的**308终于把三厢车做协调了,比之前的307、308都美观太多了。

不仅外观有翻天覆地变化,新308也将之前一直被诟病的4速手自一体换成了6速手自一体,而法国人*爱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结构将会得到进一步沿用,一直以来法系车的优秀底盘调教都是被世人认可的,那么新308这次的表现将会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雪铁龙C6

上市时间:9月

发动机:1.8T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悬挂结构:未知

本次盘点的东风雪铁龙C6不是进口C6,而是雪铁龙在国内推出的**车型,填补了法系车在国内中大型车的空白,虽然搭载的只是1.8T发动机,但作为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可以提供204马力和280N/m的动力,一点也不可小觑,而2900mm的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和精致的中控内饰设计则诠释了法国人对豪华的理解。

目前*引人议论的就是国产C6的悬挂结构还未公布,不少人猜测能否搭载进口C6的液力主动悬挂传承“魔毯”神话,让我们一同期待。

广汽本田冠道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发动机:2.0T/2.4L

变速箱:9AT

悬挂结构:未知(有可能高配车型会配备空气悬挂)

广汽本田推出了中大型SUV冠道,在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足够霸气,它的出现正好弥补了本田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目的就是和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形成直接竞争。冠道将会搭载本田*新的2.0T双VT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按键式的9速自动变速箱,厂家表示这台9AT平顺性极好,并且还会搭载4AWD全时四驱系统提供3种驾驶模式选择。

同时冠道2820mm轴距和采用5座的车内空间布局将会比同级对手有空间优势,相信这台集本田“黑科技”于一身的冠道将会引领我们走向一个**的大型SUV市场格局。

广汽讴歌CDX

上市时间:7月

发动机:1.5T

变速箱:8速湿式双离合

悬挂结构:前麦弗逊*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立悬挂

CDX是豪华品牌讴歌进行国产的**个车型,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高配车型将搭载讴歌*门技术SH-AWD四驱系统,入门车型的售价将会低于25万元,顶配车型不超过30万元,主要竞争对手有奔驰CLA、宝马X1、奥迪Q3等,CDX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较合理的定价加上一直以来被赞美的高品质做工,相信会是讴歌进行国产的一块成功的试脚石。

英菲尼迪QX30

上市时间:下半年

发动机:1.6T/2.0T

变速箱:7速双离合

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QX30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与奔驰CLA是同平台,两者很多配置和设计都非常相像,但QX30以后将会推出国产的加长版本QX30L,并且除了沿用奔驰CLA的2.0T发动机以外,QX30还会搭载英菲尼迪自家研发的1.6T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同时也与奔驰CLA、宝马X1、奥迪Q3等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当然还会包括即将上市广汽讴歌CDX。

QX30的优势主要有两种发动机和两种轴距版本可选择,售价的跨度也会更加广阔,加上时尚运动的造型以及与奔驰关联的品牌效应,估计不少消费者都会乐意为此买单。

AL频道小结

上述的都是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重磅车型,每一款都具有很高产品竞争力的诚心之作,时尚霸气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宽大舒适的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应有尽有,如果你打算在下半年买车,这几款重磅车型非常值得你考虑。

以上是关于2016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 2016下半年上市的所有新车哪款性价比*高*好?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