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夏天最热的城市排行榜 哪个城市到了夏季最热 2016最热城市排行榜?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夏天*热的城市排行榜 哪个城市到了夏季*热 2016*热城市排行榜?看一下这个全国夏天*热的城市排行榜大家就明白了。

*近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的**,对近31年的气象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发现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后我国高温天气日数明显增多,其中,长江流域特别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炎热城市*多。综合分析*近31年的气象资料,结果表明,全国夏季炎热程度靠前的10个省会城市或直辖市为: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

还有一个数据:

海滨城市福州以10年375个高温天名列**,其次是杭州(355个高温天),再次是重庆(343个高温天),第四是长沙(326个高温天)。武汉10年共305个高温天,平均每年30.5个,名列第五。名单上排名第六到第十的城市分别是海口、南昌、广州、西安、南宁。

其实总的排名差别不是很大。

以上是关于全国夏天*热的城市排行榜 哪个城市到了夏季*热 2016*热城市排行榜?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