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6分杜少27+7 勇士逆转雷霆再进总决赛 勇士vs雷霆是几比几结果哪有有重播?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库里36分杜少27+7 勇士逆转雷霆再进总决赛 勇士vs雷霆是几比几结果哪有有重播?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16赛季NBA西部决赛*七大战上演,全场打完,勇士96-88战胜雷霆,并成为了西决历史上**支在1-3落后情况下实现大逆转的球队,同时,这也是勇士连续第二季杀进总决赛,还是他们自1962-63赛季将主场搬迁到湾区以来,*度连续两季杀进总决赛。在计时器时代之前,勇士在1947、48年期间,曾有过连续两年杀进总决赛的经历,但当时,球队的主场还在费城。

总决赛中,勇士将连续第二年与骑士队相遇,根据赛程,总决赛*战,将于6月3号在勇士主场开打。

全场具体比分:24-19、24-23、12-29、28-25(雷霆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36分5篮板8助攻,三分球12中7;汤普森贡献21分,三分球11中6,由此,汤神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175个,超越丹尼-安吉排到历史第21位。另外,整个这轮系列赛,汤神共投中30个三分球,库里投进32个三分,两人双双打破了NBA季后赛历史单轮系列赛的三分命中数纪录。

雷霆这边,杜兰特得到27分7篮板,此役过后,杜少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620分,成功超越凯文-加内特,排到了NBA历史第33位;而威斯布鲁克则贡献19分13助攻7篮板,由此,他的季后赛生涯助攻总数达到626次,超越特里-波特,排到NBA历史第33位。

伊戈达拉先发库里8分

此役,伊戈达拉顶替巴恩斯出任*发。*节一上来,他就送出妙传,帮助格林上篮得手。但很快,罗布森补篮入网,亚当斯转身勾手也中,雷霆也打破僵局。此后,双方陷入激烈的拉锯战,投篮效率都不算高。库里两中三分球,又上篮得手,*揽8分。但威少三分入网,继续帮助雷霆**。格林暴扣得手,杜兰特后仰跳投入网,单节打完,勇士19-24暂时落后。

汤神大**连中4三分

次节,威少、坎特联手**,帮助雷霆确立两位数的**优势。但从本节中段起,克莱-汤普森找到投篮感觉。要知道,开场后,汤普森前7次出手全部打铁,可之后,却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这4球命中,勇士迅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而雷霆这边,进攻效率却出现下滑。亚当斯还在一次与格林的对抗中,凶狠抱摔了对方。半场结束前,威少强攻打成2+1,但库里压哨抛投入网,半场打完,雷霆48-42继续**。

库里神准****潮

易边再战,勇士状态愈发出色,库里先后迎着防守射中3个三分球,汤普森、伊戈达拉也能在外线给予*力支援。凭借这三人合力投进的5个三分,勇士已成功将比分反超。在勇士的猛攻之下,雷霆出现慌乱,而杜兰特和威少受到体力下滑的影响,也开始投篮打铁。利文斯顿里突外投砍下5分,巴博萨、巴恩斯、瓦莱乔先后攻击得手,勇士打出12-0的**,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杜兰特造犯规罚球命中,终于帮雷霆止血。三节打完,雷霆60-71落后勇士。

勇士逆转雷霆进决赛

末节,雷霆在杜兰特带领下,展开最后的大**,伊巴卡三分入网,雷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回过头来,库里蛮不讲理的三分和上篮,又一次帮勇士拉开比分。比赛还剩4分44秒,格林三分也中,胜负的悬念眼看就要丧失。但杜兰特发力,再度将分差迫近。可是关键时刻,库里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彻底帮勇士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勇士96-88战胜雷霆,并成为了西决历史上**支在1-3落后情况下实现大逆转的球队,同时,这也是勇士连续第二季杀进总决赛,还是他们自1962-63赛季将主场搬迁到湾区以来,*度连续两季杀进总决赛。

雷霆*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勇士*发阵容:伊戈达拉、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以上是关于库里36分杜少27+7 勇士逆转雷霆再进总决赛 勇士vs雷霆是几比几结果哪有有重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库里 勇士 雷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