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听说乞丐月挣47万是真的吗 潜入飞机偷渡去迪拜 迪拜乞丐为什么能月入47万?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少年听说乞丐月挣47万是真的吗 潜入飞机偷渡去迪拜 迪拜乞丐为什么能月入47万?5月28日,来自中国四川的16岁少年徐某被移交迪拜检察院受审。两天前,这名少年在上海一机场偷偷潜入阿联酋航空一客机货舱,飞行9小时30分钟偷渡至迪拜,在迪拜机场被当地警方抓获。今日,成都商报记者分别从中国驻迪拜总***和阿联酋航空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

另据当地华人法律翻译勉金龙了解,在问及偷渡原因时,这位少年竟然表示是因为听说在迪拜当乞丐能年入几十万,于是萌生去闯一闯的念头。

徐某被机场警方控制后,迪拜机场警方**时间与中国驻迪拜总***联系,总*****时间派人前往机场了解情况,目前案件仍在处理中。

以上是关于少年听说乞丐月挣47万是真的吗 潜入飞机偷渡去迪拜 迪拜乞丐为什么能月入47万?的全部内容!

标签: 迪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