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了怎么办 这六件事必做的是什么 手机丢了马上做什么才能保证手机信息安全?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丢了怎么办 这六件事必做的是什么 手机丢了马上做什么才能**手机信息安全?春运到来了,回家的回家,探亲的探亲,访友的访友,但这时候也是小偷们*为嚣张的,大家在路上务必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和行李。

如果东西丢了,*先要做的自然是**,但比较麻烦的是手机,因为这年头我们谁都离不开它,而且用它绑定了太多服务和账号,网银、**、微博、支付宝……被坏人利用了可就麻烦大了。

所以万一在路上丢了手机,一定要赶快做这六件事,借个手机也要做:

1、打电话给运营商,挂失。

2、打电话给银行,冻结网银。

3、拨打95188,解除支付宝的绑定。

4、**用户登陆,解除绑定。

5、修改QQ、**、微博等的密码,尤其是那些在手机上自动登录的。

6、然后去运营商处补办手机卡。

以上是关于手机丢了怎么办 这六件事必做的是什么 手机丢了马上做什么才能**手机信息安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