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QQ炫舞6月回馈什么2016一览 6月回馈奖励是都有哪些介绍 QQ炫舞6月回馈的礼物?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请问QQ炫舞6月回馈什么2016一览 6月回馈奖励是都有哪些介绍 QQ炫舞6月回馈的礼物?QQ炫舞6月回馈奖励是什么?6月每周的回馈奖励怎么领取?6月梦工厂回馈、手机端回馈、每日奖励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梦工厂回馈:

相关说明

1. 梦工厂任务将会出现在任务手册“活动任务”内,完成任务要求后即可获得梦工厂专属任务的奖励。

2. “筹码”为6月版本暑假大**活动中的重要道具,更多详情请关注6月版本。

手机端回馈:

相关说明

1. 每日累计在线奖励的活动日期为周末与活动日外,普通周一至周五。查看详细领取日期>>>2. 具体在线奖励可查询游戏活跃中心内活跃奖励部分。

以上是关于请问QQ炫舞6月回馈什么2016一览 6月回馈奖励是都有哪些介绍 QQ炫舞6月回馈的礼物?的全部内容!

标签: qq炫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