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四川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推荐?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在四川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农村经济不断发展,**的机会也变的更丰富。但不少人在选择创业项目时还是“束手无策”,哪些创业项目适合农村**呢?下面3158小编**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让你****,快速发家的***。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农村货卡车租赁

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日益更新,农村道路建设、房屋建设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运输,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在农区购置一辆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市场的。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摩托车维修店

当今,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所以,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特种野猪

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4月17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养殖黄鳝

养殖黄鳝是当今热门养殖项目,国内市场黄鳝供求矛盾突出,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地区的需求也呈增长趋势,仅韩国每年进口就达20万吨。野生黄鳝资源除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安徽等地区还有一定分部外,其它地区已被大量破坏,预计几年后将逐步绝迹。需求的增长和资源的减少使黄鳝的市场供应日趋紧张,价格稳步上升。在冬季,沿海城市的日供需缺口达100吨以上,条重100克以上的黄鳝批发价每公斤达60-70元,50克以上的40-50元,50克以下的20-30元,高昂的市场价格为黄鳝养殖带来了巨大的利润空间。

以上是关于2016在四川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