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月天演唱会北京站行程安排表 8月五月天三场门票预售日期什么时候开始多少钱一张在哪买门票?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月天演唱会北京站行程安排表 8月五月天三场门票预售日期什么时候开始多少*一张在哪买门票?2016五月天演唱会北京站什么时间举行?门票什么时候预订?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 就是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26、27、2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6月7日开启预售。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 就是演唱会-北京站”将于8月26、27、2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此次开唱不仅是与苦等三年的全国歌迷在“老地方”重逢,也是向歌迷交出久违的第九张**创作专辑的圆满答卷。届时,除了《倔强》、《温柔》、《憨人》、《突然好想你》等一系列全场大合唱的**曲目,第九张**创作专辑的歌曲也会**登场。去年结束了日本东京武道馆两场的“Just Rock It 2015 TOKYO”演出,五月天就闭关录音室潜心创作,经过了将近一年的闭关,五月天携第九张**创作专辑回归,开启巡演征程。

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此次“Just Rock It”巡回演唱会是**次在内地举行,北京鸟巢又是巡回*站,意义非凡。“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会-北京站”将于6月7日开启预售。

“Just Rock It 2016”8月26/27/28北京三夜狂欢

五月天此次香港红磡体育馆的十场演唱会门票预售当日就被瞬间**。5月20日演唱会当晚,上万名观众在香港红磡体育馆“Just Rock It 2016”演唱会的现场,迎接五月天在将一年的闭关制作期后的*次公开演出。“他们偶尔迟到,但一定会到。”迟到了一年的五月天用更震撼的演出赴了歌迷的香港之约,情绪高涨的歌迷让五月天安可了三次才结束了当晚的个唱。8月五月天用今夏的一连三场“Just Rock It”超级演唱会回归鸟巢,

格莱美视效**操刀 斥*资打造超豪华舞台

此次演唱会“双层透视LED”、“立方旋转舞台灯”等特别打造的机关将带领观众进入歌曲和歌词编织出的奇幻世界,更将一组“魔幻宴会桌”搬上舞台,除了象征“生老病死就是一场一场的人生派对”,也代表重回舞台和老朋友们聚会,就是一场人生为欢有几何的难得宴会。这回五月天除了和默契十足的“必应**”再次合作外,更重金从美国请到“格莱美级演唱会视觉艺术家” LeRoy Bennett,担任“Just Rock It 2016”巡回的视觉导演。

《派对动物》展现熟版五月天 80岁开演唱会的约定他们始终记得

五月天第九张**创作专辑的*波主打歌《派对动物》由主唱阿信作词作曲,在明快的节奏中,唱出“不愿被当宠物,宁愿变成怪物,我们都有觉悟,要疯狂到日出,我们天生就是派对动物”,隐含着人生的生老病死,就是一场一场派对的涵义,反正人生就是一场派对,正面迎战就对!五月天早就与五迷们有着“到了80岁还要拄着拐杖开演唱会”的约定,在这次《派对动物》的MV中,他们化身“熟版五月天”,一派悠闲的在公园散步,以及老人院中打麻将。就在画面一阵天摇地动,五月天翻转到了另一个颠倒世界,回到了大家熟悉的模样。五人一身劲帅西装,带着“武器”穿梭在犹如特务总部的各个房间,而最重要任务,就是要把快乐感染给所有不开心的人们。此次北京演唱会,五月天也将在鸟巢的舞台上,用《派对动物》点燃狂欢夜的高潮,在这场名为“人生”的大型派对上,带领全场歌迷化身派对动物,再一次找回快乐和幸福,用音乐狂欢到日出。

演出名称: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6 就是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8月26/27/28日晚 18:30

演出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演出票价:场地1855/1655/1255 看台555/455/355/255

以上是关于2016五月天演唱会北京站行程安排表 8月五月天三场门票预售日期什么时候开始多少*一张在哪买门票?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五月天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