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田峪发现“死亡之花”水晶兰是什么意思 死亡之花到底是什么意思长什么样有什么作用?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田峪发现“死亡之花”水晶兰是什么意思 死亡之花到底是什么意思长什么样有什么作用?*近,周至殿镇的徐先生在田峪景区发现了一种叫做“死亡之花”的植物,株高十多厘米,一簇一簇的生长,浑身晶莹剔透,非常罕见。徐师傅说他是在山上树林下的腐叶上见到,不知为何物。

植物**说,其实这种植物叫做水晶兰,鹿蹄草科,浑身没有叶绿素,所以不能进行光合作用,靠吸收腐叶上的营养生存,无毒。

虽然在秦岭地区分布较广,但因为生长在人迹罕至的山林,所以实属比较罕见的植物。

因为水晶兰浑身晶莹剔透,全身没有叶绿素,从不进行光合作用,是靠着腐烂的植物来获得养分。所以在坊间也有“死亡之花”的说法。

以上是关于陕西田峪发现“死亡之花”水晶兰是什么意思 死亡之花到底是什么意思长什么样有什么作用?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死亡之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