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配置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7配置|外观|像素及性价比参数介绍?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三星note7配置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7配置|外观|像素及性价比参数介绍?三星即将在今年推出三星Galaxy Note系列新旗舰,对于三星note7相比很多用户都很关注。三星note7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三星note7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

三星note7是即将在今年8月份上市的三星note系列新旗舰。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距离三星Note 6/Note 7发布确切的日子还有两个月。

爆料者并未确认即将上市的新旗舰的具体名称。不过有其他爆料者保曝光了三星note7的配置消息。Sammobile爆料,三星note7会配备5.7英寸4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系统集成类似黑莓Hub的通知中心。Phonearena称,Note 7有望配备5.8寸2K Slim RGB屏幕、骁龙823处理器、6GB内存、4000mAh电池,支持IP68防尘防水、Type-C兼容新Gear VR,另外激光对焦、虹膜识别也望集成。

三星note7的准确配置还是要等待上市之后才能确认,目前这些都是来自爆料者的消息。

以上是三星note7配置怎么样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7配置|外观|像素及性价比参数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三星not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