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没有NOTE6 三星或直接发布Note7 三星Note7功能配置及上市时间 三星Note7多少钱一部?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请问没有NOTE6 三星或直接发布Note7 三星Note7功能配置及上市时间 三星Note7多少*一部?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称,今年下半年将迎来三星Galaxy Note 系列新品推出。不过三星今年准备跳过Galaxy Note 6,新品将直接命名为“Galaxy Note 7”。

据称,这一决定是为了与上半年发布的Galaxy S7系列保持一致,如果Note系列用“6”来命名,难免给消费者一种过时的感觉,说不定不明就里的用户还会将Note 6误当成去年推出的产品。

另外,韩国媒体还称,Galaxy Note 7这次正面和背部机身都将采用曲面屏技术,这在三星智能手机上还是**次实现。并且Galaxy Note 7有望搭载骁龙823处理器,内置6GB大运行内存。

去年Galaxy Note新机赶在了8月底发布,不知道今年Note 7是否会再提前一些呢?

以上是关于请问没有NOTE6 三星或直接发布Note7 三星Note7功能配置及上市时间 三星Note7多少*一部?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三星 Not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