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魅族MX6和华为畅享5S哪个好性价比哪个更高 两者实测对比价格及性能?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请问魅族MX6和华为畅享5S哪个好性价比哪个更高 两者实测对比价格及性能?魅族MX6和华为畅享5S哪个好?两款手机都是性价比里面比较高的,魅族MX6有望在本月上市,我们来看看魅族MX6和华为畅享5S对比分析介绍。

华为畅享5S

华为畅享5S搭载了一块5.0寸,分辨率为1280 x 720的全贴合LTPS屏幕,LTPS是我们所熟知的IPS技术的一个改进型技术,采用了这种显示技术的屏幕在色彩显示和可视角度上往往会有较好的表现。

华为畅享5S配备了8核64位 Cortex-A53 构架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大128GB存储扩展。拍照上则是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以华为****的美颜、快拍等实用功能,随时随地留住精彩。

魅族MX6

据爆料消息看,其会采用与PRO6相同的金属工艺(沿袭“一刀切”式背面设计),同样配备环形闪光灯,配备的是1080p压力屏(屏幕大小预计是5.5寸),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面玻璃。

MX6将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2.5D弧面玻璃,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并提供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2070万像素,不提供Hi-Fi功能。

至于售价方面,MX6属于魅族中端产品线的机型,售价将跟之前保持一致,即1799元起。

以上是关于请问魅族MX6和华为畅享5S哪个好性价比哪个更高 两者实测对比价格及性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