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乐视2S手机配置怎么样 乐视2S处理器曝光 乐视2S手机性价比如何?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请问乐视2S手机配置怎么样 乐视2S处理器曝光 乐视2S手机性价比如何?此前乐视冯幸曾经表示乐2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并称*发会备货**级的数量。不过,似乎乐2手机还有后续版本推出,并且会配备魅族PRO 6同款的Helio X25处理器。日前,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乐2手机(型号Le X620)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Helio X25十核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计将于4月份与我们见面。

PRO 6同款处理器

尽管官方表示乐2手机将会配备Helio X20处理器,但似乎也有装载Helio X25处理器的版本正在测试中。此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便曝光了型号为LeX620的乐视新机将会搭载2.0MHz主频的MT6797T十核处理器的信息,但当时还尚未被联发科正式命名为Helio X25。而现在,该网站又出现了这款乐2手机的*新配置,不仅再次确认将搭载Helio X25处理器,而且还相关触控屏和摄像头等规格*次披露。

比如乐2手机此次配备的是5.5英寸触控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6.0.1系统,配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和4K视频录制等功能,但似乎不具备NFC近场通信功能。此外,按照乐视总裁贾跃亭在微博上暗示的说法,乐2手机将配备与iPhone 6s相同的5.5英寸触控屏,但体积会变得更小,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和拥有较高的屏占比。

或为乐2S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GeekBench曝光的虽然Le X620的相关配置,但该机真实身份或许应该是传说中的乐2S。因为按照过去网络上曝光的信息称,乐2手机的型号为LeX620,将会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而型号为Le X621新机则为乐2S,配备的是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不过,由于魅族PRO 6对helio X25处理器拥有数月*占期,所以也说明该机有可能作为乐2的后续版本推出。

目前,乐视移动旗下已经有Le X620和Le X621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均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乐2手机还会采用USB type-C 3.0接口,具备快速充电功能,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传闻为1799元和1999元,相比同样搭载helio X25处理器的魅族PRO 6在价格上有不少的优势。

4月正式发布

而在此前,网络上曝光过乐2手机的谍照,当时的说法是采用了陶瓷+金属机身的设计,并且还在机身底部设计有双扬声器,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同时由于乐视新Logo的出现,似乎可以看成是接近*终设计的版本。

至于乐2手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此前乐视总裁贾跃亭在评论*新登场的iPhone SE的微博末尾表示:“四月,杀手第二季,#iPhone第二击#,大家期待哪些超越苹果之处?似乎暗示了乐视移动将在四月份举办发布会,预计传说中的乐2 PRO和乐2手机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以上是关于请问乐视2S手机配置怎么样 乐视2S处理器曝光 乐视2S手机性价比如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