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爱奇艺独家直播地址 明星嘉宾宋仲基宋慧乔是真的吗求视频资源?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爱奇艺*家直播地址 明星嘉宾宋仲基宋慧乔是真的吗求视频资源?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爱奇艺*家直播嘉宾有谁?

6月3日,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爱奇艺*家直播将于20:30在庆熙大学的和平殿堂举行。本次典礼将由miss A成员秀智搭档申东烨主持,目前百想艺术大赏出演名单包括:李钟硕、陆星材、EXO都暻秀、赵镇雄&金惠秀、全度妍、刘亚仁、李钟硕、徐仁国、韩孝周、吴达秀、裴成宇等出席,宋慧乔、宋仲基等。还有中国演员吴秀波也确定出席。

宋仲基宋慧乔荣获电视剧部门的男女人气奖?

据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投票数据,宋仲基在电视剧部门人气奖的得票率共计72.23%;而宋慧乔也在相同领域以83.62%的得票率艳压群芳,名列**。业界人士分析认为,《太阳的后裔》在中韩两国播出,紧凑的剧情加之剧中男女主演们的精彩演绎,*终助宋仲基和宋慧乔获得了本次电视剧部门的男女人气奖。

以上是关于2016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爱奇艺*家直播地址 明星嘉宾宋仲基宋慧乔是真的吗求视频资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