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城市完全没雾霾是哪六个城市 为什么他们能在城市雾霾中幸存什么原因?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6个城市**没雾霾是哪六个城市 为什么他们能在城市雾霾中幸存什么原因?雾霾笼罩下,如何做到说走就走?

"从高中一直想要去丽江,一直觉得丽江是个很美的古镇,天蓝的不需加任何滤镜都美不胜收。"

在丽江吧里面,到处都是网友对追逐丽江美好生态环境的憧憬。雾霾的压力和美景的诱惑下,很多人甚至选择将家搬过去。

小张夫妇在某大城市有各自不错的工作和稳定可观的收入,2013年,他们突然辞去工作,在丽江景区盘下一间不大的旅馆,过起了与城市隔绝的生活。

小张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城市快节奏的工作和空气污染,让自己感觉到厌倦了,所以和爱人商量拿出积蓄选择在环境好的地方盘下一间旅店,并不是为了**,想过这种半隐居的生活。

早在2004年,丽江市就制定了《丽江市2004~2020旅游业发展的远景规划》,到2020年,丽江旅游总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达到160亿元人民币,占全市国民生产总值的60%,成为丽江市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从而实现旅游强市的目标。

与丽江相同的是,马尔康、香格里拉等城市都在主打"旅游城市"的名片。

马军认为,希望这些空气质量全年达标的城市能够继续保持,绿水青山也可以变成金山银山。

"好的空气质量可以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毕竟现在好空气太难得了,已经变成稀缺的资源了,未来他们的吸引力会越来越显著,吸引更多的人和发展机遇。"马军说。

以上是关于6个城市**没雾霾是哪六个城市 为什么他们能在城市雾霾中幸存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