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潮玩人像悬浮摄影技巧 悬浮照是什么意思 悬浮照怎么拍摄的有什么技巧?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教你潮玩人像悬浮摄影技巧 悬浮照是什么意思 悬浮照怎么拍摄的有什么技巧?怎样拍人像才能*树一帜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种新潮的人像摄影玩法:悬浮摄影!这是一种人像摄影的摄影技巧,就是利用**的摄影和后期技术,拍摄出违反地心引力的照片,达到一种酷炫的效果。

拍摄前准备

拍摄悬浮摄影,*先我们要了解拍摄的原理:悬浮摄影并不是拍摄主角有特异功能滕飞在空中,利用三脚架,固定相机的视角位置,正常坐在支撑点上拍摄一张照片,以同样参数再平拍摄没有人和支撑物的照片,利用Photoshop中的图章工具,将**张照片中的支撑点去掉,并且****凹陷位置,达到悬浮的效果。

1、三脚架固定拍摄位置

2、将相机调至M档,调整恰当的参数

3、坐在扶梯上,将头发摔起,瞬间拍摄照片

4、将对焦模式切换到手动模式

5、移走人和扶梯,拍摄一张空场景的照片

以上是关于教你潮玩人像悬浮摄影技巧 悬浮照是什么意思 悬浮照怎么拍摄的有什么技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悬浮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