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神宿舍引膜拜 八个人一起考上研究生是真的吗 八人分别是来自哪里?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女神宿舍引膜拜 八个人一起考上研究生是真的吗 八人分别是来自哪里?8个女生的合影

四海网综合:江苏女神宿舍引膜拜 八个人一起考上研究生太震惊!女神、理工牛人、学霸,当这样的标签都集中贴给了一个宿舍时,引发网友关注就变得不奇怪了。毕业季里,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的一个学霸宿舍在网络走红。今年考研季,8名理工类女孩全部上榜,分别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同济大学等院校,其中,2人考入“211”,6人考入“985”。

以上是关于江苏女神宿舍引膜拜 八个人一起考上研究生是真的吗 八人分别是来自哪里?的全部内容!

标签: 江苏女神宿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