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瘦十斤的失恋算不算失恋 瘦了十斤的失恋就是真的爱过 最近很流行的没有瘦十斤的失恋是什么意思?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瘦十斤的失恋算不算失恋 瘦了十斤的失恋就是真的爱过 *近很流行的没有瘦十斤的失恋是什么意思?面对分手?面对失恋?很多人都会茶饭不思,郁郁寡欢,甚至还会产生很多负面的想法。看过很多失恋的人,刚开始都会在夜里偷偷哭泣,对任何事情都失去了信 心,可是却还要在家人面前,朋友面前,同事面前, 装作落落大方。久而久之之后,他们的情绪就会被影响,从而导致自己的身体状况或者心理状况受到一定的影响。

**、为什么瘦了十斤的失恋才是真的爱过?

微博里说,“没有瘦十斤的失恋都不算爱过。”为什么瘦了十斤的失恋才是真正爱过呢?难道分手之后,就一定得保持负面情绪?难道胖了十斤的人就是没有爱过吗?难道爱情只能以体重的多少去判断爱的标准吗?并 不是,很多人因为失恋而难过,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你曾经长期依赖对方,为这段感情投入了过多的时间,**和感情,可是一旦对方离开了你,你就变 得难以抽离自己的感情了。因为投入过多,分手就会越舍不得,这时候你就会容易产生负面情绪,一旦负面情绪影响了你,就很容易导致你的身体,甚至心理有一定 的副作用影响。但是胖了十斤的人,也特别容易收到情绪的影响,而暴饮暴食。所以,分手后是否瘦了,并不能够代表你是否真的爱过。

第二、失恋你不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

很多人在分手之后,都会采取很多不正当的手段,例如,死缠烂打,暴饮暴食,虐待自己。往往他们都会通过这种形式,以试图来挽回对方的心,挽回对方对你的感情,可是往往这样做,只会增加对方对你的反感,甚至让他对你产生厌恶。

每一对情侣分手,都是有一定的原因导致。既然他和你提出分手,这证明他对你已经产生否定了,也许是你的无理取闹,也许是你的刁蛮任性。可是你却在分手之 后,依旧还做一些不理智的行为,这样子只会让他合理化了和你的分手行为,且下定决心离开你。可是很多人因为一时的冲动,只会给对方开出“空头支票”,当一 旦被对方发现了,*终只会导致一定的反效果。分手,并不是试图感动对方,而是让他知道你已经在改变。

第三、如何让自己在失恋状态中焕然一新?

情感复合**康纳先生曾经说过:“挽回不是补救,而是二次吸引。死缠烂打、苦苦哀求只会造成你低三下四的形象,被动的接受对方的回应;二次吸引帮助你**机会,建立主动状态,让你掌握主动权。”分手后,你不应该死缠烂打,而是采取二次吸引。

以上是关于没有瘦十斤的失恋算不算失恋 瘦了十斤的失恋就是真的爱过 *近很流行的没有瘦十斤的失恋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