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高考作文题出炉 上海高考0分作文|零分作文|满分作文集锦?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高考作文题出炉 上海高考0分作文|零分作文|满分作文集锦?今天是2016年高考的**天,每年高考作文题都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今年的高考作文题已经正式出炉,让我们跟着2016年的考题,一起来回顾上海近16年的作文题,还记得那年高考的作文吗?一起找找你那一年的青春记忆吧。

★2016年:如何评价他人的生活

2016高考作文题: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更容易进入大众视野,评价他人生活变得越来越常见,这些评价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人们对“评价他人的生活”这种现象的看法不尽相同,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对这种现象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2015年:如何对待心中坚硬和柔软的东西

真题还原:写作70分

26.根据以下材料,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不要写成诗歌)。

人的心中总有一些坚硬的东西,也有一些柔软的东西。如何对待它们,将关系到能否造就和谐的自我。


★2014年:“穿越沙漠”的自由与不自由


★2013年:“重要的事”和“更重要的事”


★2012年:“微光”


以上是关于2016上海高考作文题出炉 上海高考0分作文|零分作文|满分作文集锦?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高考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