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将播缺了曾小贤是真的吗为什么没有曾小贤什么情况还好看吗 娄艺潇整容前后对比照撞脸杨幂?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公寓5》将播缺了曾小贤是真的吗为什么没有曾小贤什么情况还好看吗 娄艺潇整容前后对比照撞脸杨幂? 周末刚看完《爱情公寓5》,哦不,《开心原力》。虽然记不清是第几个外传了,但因为渗透着情怀,总有种不点开对不起曾经追过的1——4的负罪感。

遗憾也有,缺了曾小贤和胡一菲,以及关谷神奇。

陈赫都知道,丑闻之后骂声不断,不过事业一点都没耽误,娄艺潇一如既往的低调,王传君戏路越来越在,希望真正的《爱情公寓5》到来可以集齐所有人,来个大团圆。

别误会,没有强行安利的意思,只是为了借一部和《爱情公寓》有些关系的广告片来澄清一下老早就开始谣传的变脸传言,给爱情公寓里的女主角们正个名。事实是,整容并不十分明显啊。

两张文艺气息超级浓郁的照片,喏:

颇有当年胡一菲的影子,率性干练。

**个当然是世纪撞脸王杨紫,晒了一张半脸照,被指是杨幂。看起来的确差不多。

还有,弱弱的问一句,难道真的没有人和大左一样觉得娄艺潇长了一张整容脸吗?打小额头就很饱满,眼睛陷得很深,鼻子很高,颧骨突出……

以上是关于《爱情公寓5》将播缺了曾小贤是真的吗为什么没有曾小贤什么情况还好看吗 娄艺潇整容前后对比照撞脸杨幂?的全部内容!

标签: 爱情公寓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