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市创业优惠政策清单是什么【官方版】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市创业优惠政策清单是什么【官方版】近日,武汉市再次**优惠政策,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后个人在武汉创业,*高可申请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开网店的创业者只要符合条件,今后也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3158小编通过梳理近期武汉市**的系列创业优惠政策,列出武汉市创业优惠政策清单,希望能为创业者们提供帮助。

延伸阅读:武汉市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武汉市**的《武汉市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显示,贫困劳动力从参加职业培训到就业、创业,均可享受补贴优惠,自主创业还可申领*长2年的20万元担保贷款,由财政贴息。

《武汉市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一揽子优惠政策,力争通过**扶贫,到2018年底,**有就业培训需求的贫困劳动力掌握一门以上劳动技能,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贫困劳动力全部实现就业。

贫困劳动力如想参加劳动技能培训,可到区人社部门申请,签订协议后即可到培训机构参加培训,费用减免。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可根据时间、就业状况,按每人400元至4000元的标准申领补贴。参加创业培训也可免费,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可申领每人1000元至1500元的补贴。

职介机构免费**贫困劳动力在武汉地区成功就业,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规定给予每人400元的职介补贴。

《武汉市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指出,企业当年新录用贫困劳动力,并与其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的,经人社部门批准,可开展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的,根据培训专业、培训时间等,企业可按规定每人享受200元-2000元的岗前培训补贴。

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含科技型企业、小微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可按规定申请*高额度为500万元、*长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并按基准利率的50%享受财政贴息。

对贫困劳动力在我市初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按规定给予3000元***创业补贴。

贫困劳动力中的大学生自毕业学年起5年内,在武汉初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带动就业2人(含本人)以上的,以及贫困劳动力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在电子商务平台创办“网店”、经工商登记注册并符合规定条件的,***给予5000元创业补贴。

《武汉市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对贫困劳动力创办并入驻市级及以上创业孵化**基地的企业,按规定给予场租、水电、宽带网络、公共软件等补贴。

以上是关于2016武汉市创业优惠政策清单是什么【官方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