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 西班牙欧洲杯首发和替补人员名单 西班牙队球员号码及位置分析?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 西班牙欧洲杯*发和替补人员名单 西班牙队球员号码及位置分析?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官方确认了参加今年夏天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此前进入到后补名单中的伊斯科以及萨乌尔遗憾落选,皇马新星巴斯克斯以及贝莱林*终压哨入选。

在这份西班牙23人终选名单中,锋线上的莫拉塔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此外阿杜里斯、诺利托的入围也基本众望所归。中场方面,伊涅斯塔、布斯克斯、法布雷加斯、席尔瓦等名将全部在列。后卫线上,拉莫斯*终得到征召,巴萨三杰皮克、阿尔巴和巴尔特拉入选毫无悬念。门将位置上,德赫亚不出意外将成为*发门神。巴塞罗那此番共有5将入围,而**马德里只有两人。

西班牙*终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波尔图)、德赫亚(曼联)、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巴塞罗那)、巴尔特拉(巴塞罗那)、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贝莱林(阿森纳)、拉莫斯(**马德里)、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

中场:布鲁诺-索里亚诺(比利亚雷亚尔)、布斯克茨(巴塞罗那)、蒂亚戈(拜仁慕尼黑)、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席尔瓦(曼城)、佩德罗(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切尔西)、科克(马德里竞技)

前锋: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诺利托(塞尔塔)、莫拉塔(尤文图斯)、巴斯克斯(**马德里)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 西班牙欧洲杯*发和替补人员名单 西班牙队球员号码及位置分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