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比利时欧洲杯首发和替补名单 比利时位置号码球员分析?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比利时欧洲杯*发和替补名单 比利时位置号码球员分析?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比利时足协公布了比利时国家队出战欧洲杯的23人*终名单。在英超效力的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库尔图瓦等名将系数在列,隆巴尔茨和博雅塔*终落选。

比利时目前在**足联的国家队排名中位列第二,他们也是本届欧洲杯夺冠的热门之一。此番比利时被分在了E组,同组对手包括意大利、爱尔兰和瑞典。虽然小组赛的对手均实力不俗,但比利时仍被看好将轻松晋级。根据赛程安排,比利时将在6月13日的*轮对阵意大利,6月18日则将和爱尔兰相遇。6月22日的小组赛末轮,比利时将和瑞典对决。

此前入选了初选大名单的隆巴尔茨、博亚塔和***都将因伤缺席本届赛事,比利时国家队主帅威尔莫茨征召了西曼和卡巴塞勒来顶替他们的位置。

比利时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吉莱(梅赫伦)、米尼奥莱(利物浦);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德纳伊尔(加拉塔萨雷)、乔丹-卢卡库(奥斯坦德)、梅乌涅尔(布鲁日)、维尔马伦(巴塞罗那)、维尔通亨(热刺)、西曼(蒙特利尔冲击)、卡巴塞勒(亨克);

中场:登贝莱(热刺)、费莱尼(曼联)、纳因戈兰(罗马)、维特塞尔(圣彼得堡泽尼特);

前锋:巴舒亚伊(马赛)、本特克(利物浦)、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卢卡库(埃弗顿)、梅尔滕斯(那不勒斯)、奥里吉(利物浦)。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比利时欧洲杯23人名单】比利时欧洲杯*发和替补名单 比利时位置号码球员分析?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法国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