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完全赛程 最新比分分组 出线规则是什么 欧洲杯2016小组赛ABCDEF分别有哪些队出线了 半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赛程 *新比分分组 出线规则是什么 欧洲杯2016小组赛ABCDEF分别有哪些队出线了 半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西班牙

夺冠指数:4星半

危险指数:3星半

*大优势:这支队伍叫西班牙

*大劣势:德国世界杯一幕是否重现?

分析:伊尼戈·马丁内斯、加斯帕尔、蒙雷亚尔、伊斯科、萨乌尔,哈维·马丁内斯、胡安·马塔、加比、卡索拉、纳瓦斯、迭戈·科斯塔、托雷斯……西班牙落选球员的名单可以组成一支有望冲击**的西班牙二队。

就是这样,完整的体系,源源不断地涌现出色球星,这是西班牙强盛之处。卫冕**还是*被看好的,即使他们的锋线有些让人担心(莫拉塔和阿杜里斯都是*次参加大赛)。

西班牙*让人担心的是德国世界杯悲壮出局那一幕是否重现?尽管这是重整的“后西班牙时代”。

德 国

夺冠指数:4星

危险指数:3星

*大优势:世界**大赛的稳定性

*大劣势:超级硬仗的创造力

分析:除了罗伊斯因伤落选,德国该入选的都入选了。德国世界杯夺冠后,德国一度有些迷茫,甚至在欧洲杯预选赛有点麻烦,但勒夫很快找到了调整和解决的办法。德国*让对手可怕的还是大赛的稳定性表现。

不过,特别是*近几届欧洲杯德国在超级硬仗中往往缺乏创造力,他们是**热门,也能稳定打入八强、四强,甚至决赛。但要想拿**,必须吃掉欧洲所有强队。

法 国

夺冠指数:4星

危险指数:4星

*大优势:都是一帮天赋极高的“鲜肉”

*大劣势:大赛经验和主场作战

分析:主场作战对法国来说,是优势,但更是劣势,因为这支法国队全部由一帮“鲜肉”组成,他们在大赛的抗压能力到底如何,需要检验,当然他们肯定会向1998年世界杯主场作战的那支法国的前辈们好好学习。

论天赋,这支法国比1998年的法国更高。坎特、卡巴耶、施奈德林、马图伊迪、博格巴、西索科、格列兹曼、帕耶、吉鲁、吉尼亚克、马夏尔……这样豪华的中前场让所有球队羡慕。

除了经验,法国需要小心的是后防,瓦拉内和马蒂厄的受伤落选是东道主的一大隐忧。

英格兰、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

夺冠指数:3星

危险指数:4星半

*大优势:都有豪门的影子

*大劣势:其实就是伪豪门

分析:如果说这四队*终夺冠,那欧洲杯应该也算是爆出冷门,毕竟从23人名单以及他们*近在国际大赛的表现来看,没有理由支撑他们夺冠。

他们是伪豪门:英格兰预选赛无敌但到了大赛就不行;意大利偶尔有出色表现但总体上是江河日下;在近两年曾经在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太年轻;葡萄牙?只有C罗的球队你能要求他们很多吗?

但,他们又确实有冲击**的实力。这一届的英格兰,可能是*有希望的一支英格兰。凯恩和瓦尔迪这样的本土锋线,在英超都光芒万丈,终于不用只寄望鲁尼了。意大利,因为有尤文(该队6人入选),你永远不能小视他们,而且蓝衣军团在与强队较量时总有神奇时刻。比利时和葡萄牙,前者确实有豪华中场,后者C罗旁边多了拜仁3500万妖星纳托·桑切斯。(张 予)

举 办 地:法国 开球时间:6月11日凌晨3:00 *战对阵:法国VS罗马尼亚

看球贴士:小组赛一般是北京时间晚上9:00一场,12:00一场,凌晨3:00一场;进入1/8决赛后比赛基本是晚上12时一场,凌晨3:00一场。

延伸阅读

每届大赛都有遗珠,今年又有谁?

看不到巴洛特利

还是挺遗憾的

年龄、伤病,以及种种其他原因,令一大波球迷熟悉的大咖彻底无缘盛会。感觉这些人拉出来组一支队,拼个小组出线问题不大呀。

门将:齐勒给诺伊尔“卡死”

德国素来不缺优秀门将,在卡恩、莱曼的时代过去后,诺伊尔很快接班,这令诸多同位置选手无从施展。一如之前的布特、希尔德布兰、阿德勒等人,2014年巴西世界杯成员齐勒,此次就没有被勒夫选中,不过这也可能促成他更好地融入新东家——新科英超**莱斯特城。

后卫:孔帕尼科恩特朗伤别

作为*需强硬对抗的角色,后卫受伤的概率无疑高于其他位置,此次无缘的几乎都是各队主力,如比利时、曼城的双料队长孔帕尼,以及效力皇马的卡瓦哈尔、瓦拉内,这两人在西班牙、法国阵中几乎也能确保主力,伤别分外遗憾。

同样属于“银河战舰”的葡萄牙人科恩特朗,近年来在队中位置难以保证,上赛季被租借至法甲摩纳哥,但四月也遭遇重伤。

中场:罗伊斯京多安继续悲情

还是德国,多特蒙德双星罗伊斯、京多安继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再度双双无缘大赛,前者更悲情的是,得知消息正值27岁生日这天。

另外,莱斯特城一黑到底英超称雄,德林克沃特当属关键一环,但他却在*后时刻被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从名单中划去;阿森纳球迷喜爱的卡索拉也没有进入西班牙名单,长时间的伤病休养对他影响太大;意大利中场损失更多,皮尔洛、蒙托利沃、维拉蒂、马尔基西奥,几乎是之前的整整一条线。

前锋:巴神都不来做大戏了

本泽马因为场外的“勒索队友风波”而落选,巴洛特利则是**消沉,不得不说,这次欧洲杯少了这两位,真心会少了不少新闻。特别是此前为大伙贡献为“思考人生”神奇一幕的巴神,教球迷如何不想你!

在前锋方面,卫冕**西班牙的变动是*大的,除了辗转皇马、尤文图斯的莫拉塔,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诺利托(塞尔塔)、巴斯克斯(皇马)对大多数球迷而言几乎都是新面孔。

虽然崇尚“无锋”战术,但博斯克对于前锋也不可能没有要求,此次落选的迭戈·科斯塔、托雷斯从一开始就没有进入大名单,也能看出主帅的坚定。

欧洲杯正赛

2016年的欧洲杯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当地时间,下同)在法国进行,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有24支球队参加的欧洲杯比赛。小组赛阶段在6月10日至6月22日进行,所有球队将被分为6个小组,每组的前两名和4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名可以晋级16强。

【欧洲杯预选赛出线规则】2016年欧洲锦标赛将在法国举行,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将有24支参赛队进入到决赛圈比赛当中。

欧足联53支球队参加预选赛,法国队作为东道主直接进入决赛圈。53支球队共分为9组,A-H组各有6支球队,I组有5支球队。

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欧锦赛决赛圈。小组赛根据积分多少进行排名,如果两支或多支球队积分相同,依次依照如下规则对其进行排名:

a. 相互比赛间的积分;

b. 相互比赛间的净胜球数;

c. 相互比赛间的进球数;

d. 相互比赛间的客场进球数;

e. 如果套用a-d规则之后仍有球队未分出排名,再套用a-d规则来对未分出排名的球队进行比较,如果这样的循环仍无法确认,则根据f-j规则来判定排名;

f. 小组赛净胜球;

g. 小组赛进球数;

h. 小组赛客场进球数;

i. 公平竞赛得分;

j. 欧足联排名。

9个小组的*好成绩的第三名直接晋级欧锦赛决赛圈。比较*好成绩的第三名的时候,A-H组的8支参比球队需排除其对本组第六名的比赛成绩,然后与I组的一起比较。依次依照如下规则来确定排名:

a. 小组赛积分;

b. 小组赛净胜球;

c. 小组赛进球数;

d. 小组赛客场进球数;

e. 公平竞赛得分;

f. 欧足联排名。

剩余的8个小组的第三名进入附加赛阶段。8支球队经过抽签被分为两两四对,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附加赛。两回合的附加赛中进球多的球队晋级,如果两队结果持平,客场进球多的球队晋级,如果仍然相同,将进入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加时赛,如果加时赛两队都没有进球,将进行点球大战分出胜负。

欧洲杯决赛圈比赛将*先进行小组赛,24支球队被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4个成绩*好的小组第三进入到16强。然后进入淘汰赛。

C组:

西班牙

在上交*后名单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已经确定了不包括马德里双雄球员在内的19人名单,这意味着入选前一期集训名单的6名马德里双雄球员只有4人可以参加欧锦赛。皇马中场大将伊斯科和本赛季表现优异的马竞前场多面手萨乌尔成为*后落选的2名球员。

西班牙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波尔图)、德赫亚(曼彻斯特联)、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巴塞罗那)、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巴特拉(巴塞罗那)、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大卫-席尔瓦(曼彻斯特城)、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佩德罗(巴塞罗那)、科克(马德里竞技)、蒂亚戈(拜仁慕尼黑)、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莫拉塔(尤文图斯)、阿杜里斯(毕尔巴鄂竞技)、诺利托(维戈塞尔塔)、卢卡斯-巴斯克斯(皇家马德里)

捷克

捷克国家队主帅弗尔巴公布了出征本届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作为曾经的欧锦赛亚军,如今的捷克国家队阵中星味难寻,除了罗西基、切赫这两位队中大佬,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也只有格布雷塞拉西、卡德拉贝克、达里达以及普拉希尔寥寥数人。

捷克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切赫(阿森纳)、瓦茨利克(巴塞尔)、库贝克(利贝雷茨)

后卫:M-卡德莱茨(费内巴切)、西沃克(布尔萨体育)、林贝尔斯基(比尔森胜利)、塞拉西(不莱梅)、普迪尔(谢周三)、苏契(巴塞尔)、胡布尼克(比尔森胜利)、卡德沙贝克(霍芬海姆)

中场:罗西基(阿森纳)、普拉希尔(波尔多)、达里达(柏林赫塔)、科拉日(比尔森胜利)、多奇卡尔(布拉格斯巴达)、克雷伊契(布拉格斯巴达)、舒拉尔(布拉格斯巴达)、斯卡拉克(布莱顿)、帕维尔卡(卡西姆帕萨)

前锋:内齐德(布尔萨体育)、拉法塔(布拉格斯巴达)、施科达(布拉格斯拉夫人)

土耳其

土耳其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终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效力于欧洲豪门球队的图兰、沙欣以及恰尔汗奥卢等人悉数入选,而本赛季代表国安仅有过2次出场的前锋伊尔马兹也顺利入选。

土耳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巴巴詹(伊斯坦布尔BFK)、基夫拉克(特拉布宗体育)、泰金(布尔萨体育)

后卫:托帕尔(费内巴切)、格努尔(费内巴切)、埃尔金(费内巴切)、巴尔塔(加拉塔萨雷)、卡亚(加拉塔萨雷)、科伊巴西(加拉塔萨雷)、厄兹拜拉克利(费内巴切)、恰利克(根塞尔伯里吉)

中场:阿尔达-图兰(巴塞罗那)、塞尔丘克-伊南(加拉塔萨雷)、努里-沙欣(多特蒙德)、沙汗(贝西克塔斯)、图范(费内巴切)、恰尔汉奥卢(勒沃库森)、厄兹亚库普(贝西克塔斯)、沃尔坎-申(费内巴切)、马尔勒(美因茨)、埃姆雷-莫尔(北西兰)

前锋: 伊尔马兹(北京国安)、托松(贝西克塔斯)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恰齐奇公布了出征今夏法国欧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效力皇马的莫德里奇和巴萨的拉基蒂奇均榜上有名。

克罗地亚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苏巴西奇(摩纳哥)、洛夫雷-卡利尼奇(斯普利特海杜克)、瓦季奇(里耶卡)

后卫: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乔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维达(基辅迪纳摩)、斯特里尼奇(那不勒斯)、席尔登费尔德(萨格勒布迪纳摩)、弗尔萨利科(萨索洛)、耶德瓦伊(勒沃库森)、

中场:拉基蒂奇(巴塞罗那)、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科瓦契奇(皇家马德里)、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巴代利(佛罗伦萨)、罗格(萨格勒布迪纳摩)、乔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前锋:曼朱基奇(尤文图斯)、尼古拉-卡利尼奇(佛罗伦萨)、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皮亚卡(萨格勒布迪纳摩)、乔普(马拉加)

E组:

比利时

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维尔莫茨公布了球队参加欧洲杯的*终23人大名单。其中切尔西中场阿扎尔,曼城中场德布劳内以及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领衔23人阵容。而曼城中卫孔帕尼则因伤缺阵。

比利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吉莱(梅赫伦)、米尼奥莱(利物浦);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德纳耶尔(加拉塔萨雷)、乔丹-卢卡库(奥斯坦德)、默尼耶 (布鲁日)、费尔马伦(巴塞罗那)、费尔通亨(热刺)、洛朗-西芒(蒙特利尔冲击)、卡巴塞勒(亨克)

中场:19-穆萨-登贝莱(热刺)、8-费莱尼(曼联)、4-纳因戈兰(罗马)、6-维采尔(圣彼得堡泽尼特)

前锋:22-巴楚瓦伊(马赛)、20-本特克(利物浦)、11-卡拉斯科(马德里竞技)、7-德布劳内(曼城)、10-艾登-阿扎尔(切尔西)、9-罗梅乌-卢卡库(埃弗顿)、14-默滕斯(那不勒斯)、17-奥里吉(利物浦)

意大利

意大利足协也公布了欧锦赛的23人参赛名单和球员号码,带伤回归国家队的AC米兰中场大将蒙托利沃*终伤病未能痊愈,不得不离开国家队。蒂亚戈-莫塔则恢复得比较理想,被孔蒂留在国家队,并获得了10号球衣。

意大利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凯蒂(拉齐奥)

后卫:德希利奥(AC米兰)、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奥邦纳(西汉姆)、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

中场:坎德雷瓦(拉齐奥)、弗洛伦齐(罗马)、蒂亚戈-莫塔(巴黎圣日耳曼)、斯图拉罗(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帕罗洛(拉齐奥)、贾凯里尼(博洛尼亚)

前锋:扎扎(尤文图斯)、佩莱(南安普顿)、因莫比莱(都灵)、埃德尔(国际米兰)、因西涅(那不勒斯)、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沙拉维(罗马)。

爱尔兰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球热身赛中,爱尔兰1-2不敌白俄罗斯。赛后爱尔兰国家队也公布了欧洲杯的23人参赛大名单,爱尔兰也是*后一个公布名单的欧洲杯24强球队。

爱尔兰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吉文(斯托克城)、兰道夫(西汉姆联)、韦斯特伍德(谢周三)

后卫:科尔曼(埃弗顿)、克里斯蒂(德比郡)、克拉克(阿斯顿维拉)、基奥(德比郡)、奥谢(桑德兰)、达菲(布莱克本)、沃德(伯恩利)

中场:麦吉迪(谢周三)、麦克林(西布朗维奇)、惠兰(斯托克城)、麦卡锡(埃弗顿)、亨德里克(德比郡)、梅勒(赫尔城)、奎因(雷丁)、胡拉汉(诺维奇)、布拉迪(诺维奇)、沃尔特斯(斯托克城)

前锋:罗比-基恩(洛杉矶银河)、肖恩-朗(南安普顿)、达里尔-墨菲(伊普斯维奇)

瑞典

瑞典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名单,伊布领衔出战。在主帅哈姆伦公布的这份名单中,有两名球员来自英超和意甲,各有一名球员来自德甲和西甲,而*大牌的球员毫无疑问是伊布。瑞典本次比赛被分在E组,同组的有比利时、意大利和爱尔兰,堪称死亡之组。

瑞典队23人大名单

门将:伊萨克松(卡斯帕萨)、罗宾-奥尔森(哥本哈根)、卡尔格伦(AIK)

后卫:卢斯蒂格(凯尔特人)、埃里克-约翰逊(哥本哈根)、格兰奎斯特(克拉斯诺达尔)、马丁-奥尔森(诺维奇)、林德洛夫(本菲卡)、扬松(都灵)、奥古斯丁松(哥本哈根)

中场:福斯贝里(莱比锡红牛)、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桑德兰)、埃克达尔(汉堡)、卡尔斯特伦(草蜢)、希列马克(巴勒莫)、韦恩布罗姆(莫斯科中央陆军)、莱维茨基(马尔默)、杜尔马兹(奥林匹亚科斯)、曾金(特拉布宗体育)

前锋:伊布(巴黎圣日尔曼)、马库斯-贝里(帕纳辛纳科斯)、圭德蒂(塞尔塔)、库约维奇(北雪平)

F组:

葡萄牙

葡萄牙足协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终名单。C罗、佩佩、纳尼、威廉-卡瓦略、安德列-戈麦斯等名将悉数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以3500万身价转会拜仁慕尼黑的妖星雷纳托-桑切斯也入选了名单,葡萄牙今夏的欧洲杯前景无疑值得期待。

葡萄牙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安东尼 - 洛佩斯(里昂)、爱德华多(萨格勒布迪纳摩)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佩佩(皇家马德里)、若泽-丰特(南安普顿)、拉斐尔-格雷罗(洛里昂)、卡瓦略(摩纳哥)、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埃利塞乌(本菲卡)、塞德里克(南安普顿)

中场:穆蒂尼奥(摩纳哥)、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安德烈-戈麦斯(瓦伦西亚)、若昂-马里奥(里斯本竞技)、阿德里安-席尔瓦(里斯本竞技)、雷纳托-桑切斯(本菲卡)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纳尼(费内巴切)、埃德尔(里尔)、拉法-席尔瓦(布拉加)

冰岛

冰岛国家队公布欧洲杯23人大名单,上赛季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古德约翰森入围,这名前切尔西球星已经37岁高龄。

冰岛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哈尔多松(博多格林特)、克里斯丁松(哈马比)、永松(桑德菲杰)

后卫:赛瓦尔松(哈马比)、R-西于尔兹松(克拉斯诺达尔)、阿纳松(马尔默)、斯库拉松(欧登塞)、豪克松(AIK索尔纳)、因格松(洛克伦)、马格努松(切塞纳)、赫尔曼松(IFK哥德堡)

中场:贡纳松(卡迪夫城)、哈尔弗雷德松(乌迪内斯)、比亚尔纳松(巴塞尔)、古德蒙德松(查尔顿)、西于尔兹松(斯旺西)、T-比亚尔纳松(奥胡斯)、西格尔约松(桑斯瓦尔)、特劳斯塔松(北雪平)

前锋:古德约翰森(莫尔德)、西格索尔松(南特)、芬博加松(奥格斯堡)、博瓦松(凯泽斯劳滕)

奥地利

奥地利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23人名单,效力拜仁慕尼黑的阿拉巴成为领军人物。

奥地利队23人大名单

门将:阿尔默(奥地利维也纳)、林德纳(法兰克福)、厄兹詹(因戈尔施塔特);

后卫: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富克斯(莱斯特城)、高里奇(达姆施塔特)、 欣特雷格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克莱因(斯图加特)、普勒德尔(沃特福德)、祖特纳( 因戈尔施塔特 )、维默尔(热刺);

中场:阿拉巴(拜仁慕尼黑)、阿瑙托维奇(斯托克城)、鲍姆加特林格(美因茨)、哈尼克(斯图加特)、伊尔桑克( 莱比锡红牛 )、扬斯切尔(卢塞恩)、尤努佐维奇(不莱梅)、萨比策(莱比锡红牛)、舍普夫(沙尔克04);

前锋:欣特塞尔( 因戈尔施塔特 )、奥科蒂(慕尼黑1860)、马克-扬科(巴塞尔)

匈牙利

匈牙利国家队主教练施托克公布了此次2016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队长迪祖萨克和中场老将佐尔坦-格拉名列其中。这是自1986年世界杯以来,匈牙利国家队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

匈牙利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基拉利(哈拉达什)、迪布斯(费伦茨瓦罗什)、古拉奇(莱比锡RB)

后卫:拜舍(布达佩斯MTK)、菲奥拉(普斯卡什学院)、古兹米奇(克拉科夫维斯瓦)、尤哈斯(维迪奥顿)、卡达尔(波兹南莱赫)、科尔胡特(德布雷岑)、亚当-朗(维迪奥顿)

中场:埃莱克(迪奥斯焦里VTK)、格拉(费伦茨瓦罗什)、克莱因海斯勒(云达不莱梅)、洛夫伦齐奇(波兹南莱赫)、平泰尔(费伦茨瓦罗什)、纳吉(费伦茨瓦罗什)、施蒂贝尔(纽伦堡)

前锋:普里什金(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人)、A-绍洛伊(汉诺威96)、茹扎克(布尔萨体育)、内梅特(阿尔加拉法)、尼科利奇(华沙莱吉亚)、博德(费伦茨瓦罗什)

以上是关于欧洲杯**赛程 *新比分分组 出线规则是什么 欧洲杯2016小组赛ABCDEF分别有哪些队出线了 半决赛什么时候开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