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决赛圈小组赛晋级出线规则是什么 24进16如何分 八分之一淘汰赛决赛有哪些队?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决赛圈小组赛晋级出线规则是什么 24进16如何分 八分之一淘汰赛决赛有哪些队?2016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出线规则

按照*新规则公布,6个小组的头两名,以及成绩*好的4个小组第三将会晋级八分之一淘汰赛。如果小组内有球队的积分相同,将按照以下顺序决定出线球队: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公平竞赛得分->欧足联排名。*为特殊的情况是,如果两支积分、得失球均相同的球队,在小组赛*后一轮相遇,当两支球队仍然不能分出结果时,将会进行点球决胜来决定晋级球队。

在比较不同小组间第三名的排位时,将按照以下顺序决定出线球队:积分->净胜球->进球->公平竞赛得分->欧足联排名。

小组赛对阵

欧足联对小组赛每轮对阵已有详细规定,每组4支球队将会依此彼此间分别较量,进行三轮小组赛的角逐,具体对阵如下图: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

16支小组出线的球队将会分成8对,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8场比赛对阵如下图:(注:W代表小组**,R代表小组第二,3代表小组第三)。具体对阵为:A组第二VSC组第二、D组**VSB组、E组或F组第三、B组**VSA组、C组或D组第三、F组**VSE组第二、C组**VSA组、B组或F组第三、E组**VSD组第二、A组**VSC组、D组或E组第三、B组第二VSF组第二。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相对*亏的是E和F组的小组**,因为别的小组的小组**都是面对的是别的小组的小组第三的球队,而E、F组的小组**将要面对的是小组第二,在这个杯赛赛制的情况下,谁都想遇到弱队来增加自己晋级的几率。

根据A至F组出线的小组第三的不同,欧足联为15种不同的情况做出了详细对阵,如下图:例如四支出线的三名分别来自A、B、C、D四个组,那么*终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就为:A组第二VSC组第二、D组**VSB组第三、B组**D组第三、F组**VSE组第二、C组**VSA组第三、E组**VSD组第二、A组**VSC组第三、B组第二VSF组第二。其余可能性以此类推。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8支晋级的球队将会捉对厮杀,角逐半决赛的名额

半决赛对阵

Quarter final1 胜者 VS Quarter final2 胜者

Quarter final3 胜者 VS Quarter final4 胜者

决赛

上述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在决赛决出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决赛圈小组赛晋级出线规则是什么 24进16如何分 八分之一淘汰赛决赛有哪些队?的全部内容!

标签: 法国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