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国欧洲杯主题曲在线试听】欧洲杯的主题曲是什么歌曲谁唱的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歌?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法国欧洲杯主题曲在线试听】欧洲杯的主题曲是什么歌曲谁唱的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歌?1996年英格兰欧洲杯的主题曲就是标准的“天边*美的云彩”,历数各届主题曲,未能有出其右者。现代足球诞生地,为足球唱起赞歌自然底气十足,《Three Lions》其实是英格兰优良传统的宣传曲。*先将足球文化完整呈现,有别于高傲的常态,此曲系低调励志,讲述1966年世界杯封冠后的一路坎坷;其次将摇滚文化**展示,1996年正是Britpop发展的**期,英式摇滚潮里的尖兵Lightning Seeds担当,把一*足球之歌唱成当年的排行榜**单曲。

《Three Lions》的确是为足球量身定制,英格兰被称为三狮军团,歌曲就叫“三狮之歌”;当年欧洲杯宣传语是“足球回家”(Football's coming home),这句妙语正是歌曲的副歌。精致到**,才能流传后世,自1996年之后,此曲还分别作为英格兰1998年世界杯申办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出征时的曲目,这就叫一劳永逸,再过四年,换段歌词,就又成足球金曲。

2、1988年欧洲杯的主题曲《Champions League》

3、1992年欧洲杯的主题曲《The kingdom of love 》 (爱的国度)

4、1996年欧洲杯的主题曲《Football is coming home》(足球回家了)

5、2000年欧洲杯的主题曲《CampioneEURO2000》 (**2000)

6、2004年欧洲杯的主题曲《Forca》 (力量)

7、2008年欧洲杯的主题曲《can you hear me》 (你能听到我吗)

8、2012年欧洲杯的主题曲《Endless Summer》 (无尽的夏天)

以上是关于【2016年法国欧洲杯主题曲在线试听】欧洲杯的主题曲是什么歌曲谁唱的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歌?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主题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