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吉祥物是什么 法国2016欧洲杯吉祥物简介意义 欧洲杯的来历 今年是多少届欧洲杯几年一次?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吉祥物是什么 法国2016欧洲杯吉祥物简介意义 欧洲杯的来历 今年是多少届欧洲杯几年一次?2016法国欧洲杯即将来临,英超直播比分中文网为大家揭晓本届欧洲杯吉祥物,由于本届欧洲杯只由一个国家承办,因此法国欧洲杯吉祥物也就只有一个。

2016年法国欧洲杯吉祥物是叫“**维克多”(Super Victor),一个棕色短发的小男孩,小男孩眼睛的颜色和发色一样都是棕色,身穿蓝白主色的16号球衣和白色球裤球鞋,另外引人注意的是小男孩还披着超人斗篷,他的名字也是基于这个吉祥物小男孩在获得魔法斗篷、球鞋以及足球后会获得超能力。

持有2016法国欧洲杯吉祥物的**官方授权的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联手天猫开设欧洲杯周边纪念品官方旗舰店——孚德玩具专营店,让球迷们能够以便捷的渠道和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正版欧洲杯周边纪念品。此举被视为**了中国对**大型体育赛事正版衍生品引进和营销的天河。

以上是关于欧洲杯吉祥物是什么 法国2016欧洲杯吉祥物简介意义 欧洲杯的来历 今年是多少届欧洲杯几年一次?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吉祥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