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国欧洲杯吉祥物是什么哪里才能买到 超级维克托像谁这样设计有什么意义 欧洲杯吉祥物在哪里买?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法国欧洲杯吉祥物是什么哪里才能买到 超级维克托像谁这样设计有什么意义 欧洲杯吉祥物在哪里买?2014年11月18日晚,2016年法国欧洲杯吉祥物正式公布。欧足联举行了欧锦赛吉祥物的揭晓仪式,将近两米高的活动人偶出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主办方选择一个拥有棕色短发和棕色眼睛,穿着蓝白主色的16号球衣,披着红色的超人斗篷主,下着白色球裤球鞋的小男孩来为法国欧洲杯代言,红白蓝三色是本届欧洲的会徽主色调,同时也是法国国旗的颜色。经过10万多张球迷投票,2014年12月1日欧足联在官网公布了这个吉祥物的名字:“超级维克托”(Super Victor)。

超级维克托这一名字是基于这个吉祥物小男孩在获得魔法斗篷、球鞋以及足球后会获得超能力。超级维克托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环游法国,并会从现在开始直到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开幕的当天在欧足联旗下的成员国之间巡回展出。

以上是关于2016年法国欧洲杯吉祥物是什么哪里才能买到 超级维克托像谁这样设计有什么意义 欧洲杯吉祥物在哪里买?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