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CCTV5在线直播】英格兰vs威尔士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5在线直播】英格兰vs威尔士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6月17日将迎来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一战,由于英格兰队近些年在**大赛中表现糟糕,被很多球迷吐槽,屡次在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然而屡次看到的都是三狮军团失常的表现,好在此战面对的是*次闯入欧洲杯的威尔士队,面对弱队英格兰获胜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英格兰vs威尔士历史交锋

赛事日期对阵胜赔平赔负赔胜负亚盘盘路大小

欧洲杯2011-09-07英格兰 1:0 威尔士1.127.3117.77胜两球/两球半输小

欧洲杯2011-03-26威尔士 0:2 英格兰7.864.181.38胜受一球/球半赢小

世外欧洲2005-09-03威尔士 0:1 英格兰8.483.931.37胜受球半输小

世外欧洲2004-10-09英格兰 2:0 威尔士1.383.968.02胜一球/球半赢小

赛前杯赛积分排名 - B组

英格兰近期比赛数据

赛事日期对阵盘口胜负盘路大小

欧洲杯15-10-13立陶宛 0:3 英格兰1.25胜赢大

欧洲杯15-10-10英格兰 2:0 爱沙尼-2胜走小

欧洲杯15-09-09英格兰 2:0 瑞士 -0.75胜赢小

欧洲杯15-09-05圣马力 0:6 英格兰4.75胜赢大

欧洲杯15-06-14斯洛文 2:3 英格兰0.5胜赢大

欧洲杯15-03-28英格兰 4:0 立陶宛-2.5胜赢大

欧洲杯14-11-16英格兰 3:1 斯洛文-1.25胜赢大

欧洲杯14-10-12爱沙尼 0:1 英格兰1.5胜输小

欧洲杯14-10-10英格兰 5:0 圣马力 胜 大

欧洲杯14-09-09 瑞士 0:2 英格兰0胜赢小

威尔士近期比赛数据

赛事日期对阵盘口胜负盘路大小

友谊赛16-03-29乌克兰 1:0 威尔士-1负走小

友谊赛16-03-25威尔士 1:1 北爱 -0.25平输小

友谊赛15-11-14威尔士 2:3 荷兰 0.5负输大

欧洲杯15-10-14威尔士 2:0 安道尔-3胜输小

欧洲杯15-10-11 波黑 2:0 威尔士-0.5负输小

欧洲杯15-09-06威尔士 0:0 以色列-0.5平输小

欧洲杯15-09-04塞浦路 0:1 威尔士0.5胜赢小

欧洲杯15-06-13威尔士 1:0 比利时0.5胜赢小

欧洲杯15-03-29以色列 0:3 威尔士-0.25胜赢大

欧洲杯14-11-17比利时 0:0 威尔士-1.25平赢小

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被广大球迷戏称为欧洲中国队,至少从他们历届欧洲杯的表现来看还真是对得起这个响亮的名号。从1960年到2012年,共举办了14届欧洲杯,英格兰队战绩如下:

60年没参加,

64年预选赛回家,

68年四强,被南斯拉夫淘汰,

72年八强,被德国淘汰,

76年预选赛回家,

80年小组赛回家

84年预选赛回家,

88年小组赛回家,

92年小组赛回家,

96年四强,被德国淘汰,

00年小组赛回家,

04年小组赛出线输给葡萄牙,

08年预选赛回家,

12年小组赛出线输给意大利。

这种孱弱的表现,一遍又一遍地伤着广大英格兰球迷的心,同时也给了英格兰小编和段子手无尽的发挥空间,此情此景一定会让亚洲英格兰队的球迷们感同身受。

但是今年的英格兰队似乎有些不太一样,在经历了2014世界杯的灾难之后,一批老队员纷纷离队,霍奇森开始更多的选择年轻球员,预选赛全胜出线的成绩证明了这一举动效果不错,而随着莱切斯特城的异军突起,英式足球和意式防守结合的打法似乎也给了霍奇森一些新鲜的灵感,并在几日前公布了26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希顿(伯恩利)、福斯特(南安普顿)

后卫:伯特兰(南安普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利物浦)、斯马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丹尼-罗斯(热刺)、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阿里(热刺)、巴克利(埃弗顿)、戴尔(热刺)、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斯特林(曼城)、威尔谢尔(阿森纳)、汤森德(纽卡斯尔)、德尔夫(曼城)、米尔纳(利物浦)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鲁尼(曼联)、瓦尔迪(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英格兰球迷眼中也有着一千套*发阵容。这次没有了双德猜想的困扰,却增加了鲁尼应不应该*发的疑问,这是一次**的尝试,笔者倒是觉得今年的英格兰队值得关注,正所谓不破不立,没准这一次运气就站在英格兰一边了呢,轮也该轮到了。

威尔士队

自1958年后威尔士终于再度晋级欧洲杯正赛,克里斯-科尔曼的队伍已下定决心去证明晋级小组赛不是他们旅途的终点,即使这已经让威尔士球迷企盼了几乎一辈子。这支球队是**围绕着一个人建立打造的——效力于**马德里的贝尔,晋级过程中正是他汹涌的进球和助攻点燃了球队,他的同胞期待着他能把这样的灵感与天赋带进正赛,即使在那里他将遭到对手的**盯防。

队内***:

现在可能所有看过球的人提到威尔士队立马就会大力强调贝尔对于威尔士队的作用。确实,现在的贝尔不仅仅是那个能轻易靠速度外道超车的贝尔了,这位新晋的欧洲头球王还经常可以力压对方后卫破门,他的位置也逐渐由边锋变为了前场自由人。在威尔士国家队,贝尔也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在球队中拥有无限开火权,本次欧预赛中贝尔一共做出45次射门,是队中第二火力点拉姆塞的两倍多。同时贝尔也是威尔士国家队的第一定位球手,他的定位球是威尔士队的重要手段之一。作为威尔士队的前场核心,贝尔无疑是这支不擅长进攻的球队可以使用的*强大,也是*稳定的一杆枪,他的发挥将决定威尔士队能否成为这届欧洲杯上的豪门杀手。

成功的352战术与过于集中的火力点:

在范加尔离开荷兰队之后,欧洲范围内*成功的352战术要数威尔士队的352战术了。在威尔士队这套352中,两名边翼卫因为战术需要,大部分时间会选择回收,所以威尔士队实际上采用的是532这一有些大巴的阵型,这套大巴阵加上大范围的防线收缩让威尔士队成为了欧预赛中防线*为稳固的球队之一,在欧预赛中威尔士队的对手平均每场比赛只有2.4次射门能打在威尔士队的球门范围内。虽然前面提到威尔士队的防线在大多数情况会相对回收,不过他们的两位边后卫在场上并非是一昧的龟缩防守以求安稳,他们在进攻时或者面对相对保守的球队时会大举压上,尤其是左边的尼尔·泰勒,在有机会的时候他经常会带球直杀禁区,但是威尔士队的基本进攻战术还是下底传中或者是前场三人组(贝尔、罗布松卡努和拉姆塞)通过反抢后的配合寻求破门机会,而这样的一套进攻体系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威尔士真正有威胁的火力点并不多,欧预赛中除了贝尔和拉姆塞之外的威尔士全体球员一共射门70次,但是只收获了两粒进球。因此在面对威尔士队时对手的防守**将会非常明确,贝尔和拉姆塞很有可能会陷入对手的重重包围中。另外威尔士队的防空能力也很难令人满意,三名主力中后卫的身高都只有180厘米左右,在面对以高中锋作为主要火力点的球队(比如小组中的俄罗斯)时威尔士队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

X因素:

虽然在俱乐部中是一名颇有些“神经刀”属性的球员,但是在国家队防线大幅回收的战术之下,阿什利·威廉姆斯(Ashley Williams)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这位斯旺西和威尔士国家队的双料队长虽然身高不高,但是具有强大的身体对抗能力,同时威廉姆斯在后防线上也算是一位传球好手,这位11-12赛季的英超长传王(不包括门将)经常能送出质量不错的长传球,在威尔士队防线普遍回收的情况下他的这一优点也可以被威尔士队较好的利用。在不久之后的欧洲杯上,身为队长和后防核心的威廉姆斯的表现无疑会起到巨大的表率作用,如果威廉姆斯能保持他在国家队的稳定发挥,威尔士的防线将会更加稳固。

容易被轻视的强人:

事实上可以被放到这一板块的人有很多,甚至拉姆塞都可以被放进这一板块,因为拉姆塞在国家队中负责中前场的连接,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在威尔士国家队比贝尔还要重要。但是拉姆塞名气实在太大,就算说“被轻视”也只是相对于他的重要任务而言,所以这个板块的主角不会是他。就在不久之前,威尔士队中场莱德利惨遭断腿(腓骨骨折),基本确定无缘欧洲杯,一直在与他竞争主力位置的莱斯特城中场安迪·金(Andy King)也将会顺理成章的坐上主力位置。这位中场球员虽然本赛季在莱斯特城由主力球员变为轮换球员,但是事实上他的能力并不弱,在前腰、后腰和中前卫三个位置上金都是游刃有余,必要的时候他甚至可以客串边锋。在威尔士国家队中金比较喜欢从右路拉边进攻,但是现阶段他的搭档是乔·阿伦,一位防守意识不错但是身体属性太差的球员,所以金可能会将大部分精力用在补防和传球上面。虽然这次欧洲杯上进攻不会成为金的主要任务,但是他的前插还是会对威尔士队的进攻给予一定的帮助。如果拉姆塞是威尔士队的齿轮的话,安迪金很有可能会在这届欧洲杯上成为帮助齿轮运转,但又不显山不露水的润滑油。

预测的威尔士队11人*发阵容(352,但是多数情况下都是回收为532):

门将:亨内西(水晶宫)

后卫: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阿什利·威廉姆斯(斯旺西)、切斯特(西布朗)

翼卫和中场:尼尔·泰勒(斯旺西)、乔·阿伦(利物浦)、拉姆塞(阿森纳)、安迪·金(莱斯特城)、甘特尔(雷丁)

前锋:贝尔(**马德里)、罗布松卡努(雷丁)

英格兰vs威尔士欧洲杯预测:三狮军团胜。

以上是关于【2016法国欧洲杯英格兰vs威尔士****5在线直播】英格兰vs威尔士比赛结果几比几谁赢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