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恋“日籍女友”被骗10万是真的吗 女友实是打工男怎么被发现的?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网恋“日籍女友”被骗10万是真的吗 女友实是打工男怎么被发现的?一名男子在网上与女网友相识,进而网恋,谁知对方是个男的。网恋近一年,这名男子陆续被骗了近10万元。近日南京鼓楼警方破获了这起案件。

今年4月,王某到鼓楼公安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谈恋爱被骗了近10万元。他说,去年4月份,他在网上添加了一女性好友“宝儿”,“宝儿”自称是日籍华人,19岁,在上海普陀区上班,两人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交往了一个月左右,“宝儿”便以各种理由开始向王某借*。*开始是充值游戏点卡,后来是“请同事吃饭忘带*包”“手机丢了,还没发工资”,*多的一笔是“宝儿”称自己遭遇车祸住院,王某汇给她1万元。王某一次次给对方账号汇款,一年时间内总计近10万元。

2016年春节前,“宝儿”向王某提出要借款几万元,王某因实在拿不出这么多*,之后王某渐渐感觉“宝儿”对自己越来越冷淡,这才起了疑心。

通过调查,警方发现21岁的男子李某为嫌疑人。李某是安徽阜阳人,多次外出打工没挣到什么*,于是就动起了男扮女装以谈恋爱为由骗取*财的念头。此外,李某还有一个女朋友张某,为免露馅,张某会给李某提供一些“意见”,例如模仿女性的用语习惯、女性喜欢的话题等。随着调查不断深入,警方发现,李某除了诈骗王某外,还用同样的手法,对多名小伙子进行诈骗。目前,李某、张某已被警方带回南京,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以上是关于男子网恋“日籍女友”被骗10万是真的吗 女友实是打工男怎么被发现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